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山西批复5处保障性住房开发项目

山西晚报  作者:苏景岳  2012-08-15 14:34

[摘要] 今日,省发改委批复了5处保障性住房开发项目,其中2处为棚户区改造项目。这些项目全部竣工后,可为太原、朔州、晋中左权的居民提供近6000套保障性住房。

今日,省发改委批复了5处保障性住房开发的项目,其中2处为棚户区改造项目。这些项目全部竣工后,可为太原、朔州、晋中左权的居民提供近6000套保障性的住房。

批复的项目中,左权县学苑小区为保障性住房的项目,位于左权县城万寿西街,总4.7亿元。总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其中,棚户区改造安置住房不少于996套,经济适用房不少于666套,回迁安置房不少于90套。

朔州市两处住房开发项目为棚户区改造的项目,分别为滨河湾小区、(小区网论坛)小区。滨河湾小区位于朔城区小村北侧,七里河南岸,建设住宅不少于1620套,总4.8亿元。园小区位于朔城区开发路西侧、恢河北岸,建设住宅不少于950套,总2.2亿元。

太原市保障性住房项目有两处。山西汇丰国际住宅小区位于小店区李家庄村,昌盛西街以南、太长高速以东。项目含保障性住房1256套以上,总5亿元。龙景逸野住宅小区位于小店区大吴村西。项目中,商品住宅面积13万平方米,保障性住房不少于1300套,总9.5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