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北京金典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房天下  2012-08-14 18:36

[摘要] 本文主要汇总了北京金典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的活动及贷款条件,希望能给广大网友一些帮助。

北京市金典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是北京市政府、北京市金融局正式批准的昌平区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的创建得到了北京市金融工作局、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该公司由北京昌鑫国有资产经营公司、三个企业法人及10个自然人股东共同创建,注册资金1.1个亿。公司将在法律、法规规定的范围内开展业务,自主经营,自负盈亏,自担风险。本着控制风险,确保贷款回收的原则,利用自有资金,在不吸收存款的情况下,向昌平地区中小企业、三农及个体创业者提供灵活融资贷款服务,为昌平区及北京市经济的健康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贷款对象:

企业贷款对象:

借款人需在本地区有固定经营场所,有稳定的产业基础,有较稳定的现金流量,经营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环保政策,效益好、信用好(指无不良信用记录,或虽然有过不良记录,但不良信用记录的产生并非由于主观恶意且申请本次贷款之前已全部偿还了不良信用)。有足够的偿还能力,有足够的抵(质)押物或足额的担保。

个人贷款对象:

根据借款风险评估,依次明确为:

1、昌平区有固定经营场所,有稳定的产业基础,有较稳定的现金流量的个人老板。

2、有一定规模的企业高管或股东。

3、有足够抵押物和足够担保的自然人。

4、本公司股东推荐并担保的客户。

5、由昌平区中小企业服务认证的中小企业法人,三农企业法人,三农个人。

6、属于双人共有财产,经营收入,必要时要求双人借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