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LED照明创领者史杰:流光溢彩LED里的王者

房天下  2012-08-10 17:22

[摘要] 除了凭借卓尔不凡的商业天赋在LED照明行业拥有绝对,史福特董事长史杰还善于将天马行空的创意变成现实。2010年,由他主导攻克的光电领域级难题,研发设计出的LED玉兰灯系列,使这个赢得尊敬的本土品牌再度焕发新的生机。而在LED灯塑造的流光溢彩的王国里,史杰,就是这个里的王。

除了凭借卓尔不凡的商业天赋在LED照明行业拥有,史福特董事长史杰还善于将天马行空的创意变成现实。2010年,由他主导攻克的光电领域级难题,研发设计出的LED玉兰灯系列,使这个赢得尊敬的本土品牌再度焕发新的生机。而在LED灯塑造的流光溢彩的王国里,史杰,就是这个里的王。现在就来认识一下这个永不妥协的设计狂人。

精致的仿生轮廓、超乎想象的节能、逼真的色彩、智能化调光……可以说,市面上还没有这样的灯泡能兼具上述特质,而史福特LED玉兰灯的特色却恰在于此。除了大胆突破行业前所未有的造型设计,史福特玉兰灯设计的核心便是其高效节能和智能调光性能。2010年一经问世,玉兰灯便让史杰在LED照明领域一举成名,玉兰灯纯粹、精巧的设计震惊了国内外同行。

然而史福特玉兰灯系列只是他设计领域的部分。近20年来,史杰不断重新定义卓越。这个热爱艺术与严谨的设计狂人从来没有真正的休息日,他的许多名噪一时的作品也由此诞生在餐桌上、飞机上,甚至睡梦中……史杰讨厌墨守陈规,志在做超越时代的创作。他说:“一个卓越的LED灯设计师,重要的是不断创造惊喜,并深知如何彰显空间魅力。而这一切的基础,就是必须以创作艺术品的严谨心态去对待你的每一件作品。”正是在这样一个卓越领航者的带领下,史福特逐渐发展为全球创新设计能力的LED照明公司之一,先后获得国内外300多项专利,众多著名工程都选择了史福特的照明产品和方案。从庄严肃穆的中国北京人会堂,到极尽豪华的日本东京帝国大酒店;从2008年北京奥运国家体育馆、国家会议等四大工程,到2010年上海世博广场景观照明……史福特照明产品均闪耀其中。

显然,在这个激情四射的多产设计狂人眼里,揉不下一粒沙子。无论是对产品的研发设计,还是企业运营管理。对于敷衍塞责、巧言令色的人和事,史杰一概不留情面,穷追到底。正是这种追求卓越的决心让他在这被国外品牌过度开垦的土地上依旧掘到了属于自己的金矿,成功地树立了在抽象和现实边缘游走的标志性风格。

他的人生,正像他引以为傲的玉兰灯,时而璀璨耀目,时而如梦如幻,在流光溢彩的光晕中始终从容掌控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