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限牌不要紧 买不买房还得看价格合适与否

中国新闻网   2012-08-10 17:17

[摘要] 限牌令按理说对郊区楼盘影响会比较大,“郊区房加自驾车”一度成为许多年轻的购房者的选择。

上周,广州中小客车限牌令细则出台,对于郊区楼盘来说影响究竟大不大?记者从多个近郊楼盘了解到,不少针对刚需的新货,吸引了不少看楼者,他们多数表示,即使买不到车也不要紧,自己现在买不买房,关键还得看价格。

限牌令按理说对郊区楼盘影响会比较大,“郊区房加自驾车”一度成为许多年轻的购房者的选择。但实际上限牌令对郊区楼盘的影响并不明显。上周,花都雅居乐锦城开放了全新的三期板房,吸引了众多刚需人士关注,该盘相关负责人说:“与早期产品相比,三期新品以广州市场为主,限牌令对我们的影响其实并不大。楼盘已经引入了往返天河的公交线,未来也将开通接驳的巴士,业主的出行不会有太大问题。”在增城板块,即将有新货推出的金地公园上城,楼盘负责人说他们的新货均是定位比较高的别墅产品,“这批客户大多已经是有车一族,且项目的楼巴配置充足,能解决业主出行问题”。从近期新增预售单位的情况看,目前花都、增城是广州两大新货供应集中点。上周末,记者在一天收到十多条郊区盘推广信息中,绝大多数都以价格或规划为卖点。

在楼巴比较集中的宏发大厦,记者随机采访了五位到增城、南沙看楼的买家,其中三位表示想找的楼盘,两位表示等有机会再买车,但不会因为现在限牌就不看郊区盘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