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球置业首选济州岛雅顿山庄 50万美金享有永久居住权

房天下  2012-08-10 10:35

[摘要] “从济州岛飞北京一个半小时的路程,比到海南三亚还近。”这是目前济州岛雅顿山庄的中国者们最一致的回答。

“从济州岛飞北京一个半的,比到海南三亚还近。”这是目前济州岛雅顿山庄的中国者们最一致的回答。

伴随着近年来中国移民潮、留学潮以及潮的风生水起,中国政府对国内房地产市场加强调控,出台各种限制措施,再加上国内通胀形势严峻,中国的富裕阶层由此加紧了对海外房地产的搜罗,在范围内寻找性房产,实现海外置业。记者从多家国际房地产代理行采访了解,除加拿大温哥华、多伦多、英国伦敦、澳大利亚悉尼和墨尔本、新加坡和美国旧金山等中国移民密集地区外,有数据显示,今年1到3月中国人在韩国购房的总额,继美国和欧洲后成为韩国的第三大买家,而济州岛是中国人购房地。

2010年2月,韩国政府出台政策,凡在济州岛购房50万美元,人及其直系亲属就可以获得韩国居住权,能在医疗、、就业方面享受和韩国国民相同的待遇,居住五年后就可以申请“居住绿卡”,政策主要针对旅游度假型的房产;这也是继2006年韩国政府颁布《建立济州自治道及开发国际自由城市的法》,实现在济州岛建成高科技园区、休闲居住区、神话历史公园等项目,使济州岛成为韩国的自治道享受除国防和外交之外的自治权后的又一利好。这也由此证明,近年来韩国济州岛成为中国人海外置业的新锐选择是不无道理的。

位于北纬33度线,气候温和,四季宜居,火山喷发形成的独特自然景观,给济州岛带来了“韩国夏威夷”的美誉。国际国内共23条直航路线,2内可人口超过500万的北京、上海、香港、东京等18个城市,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使其成为东北亚交通枢纽;再加上相似的传统文化习俗,“尊重、被认同感”在欧美国家不能得以满足,中国人却可以在这里享受到至上的礼遇,这也是愈来愈多中国人选择在韩国、韩国济州岛置业的原因。“所以我们所开发的济州岛雅顿山庄,就是为中国人量体裁衣定制的产品,在这里中国人拥有与韩国人同样的待遇,并可按政策享有居住权。”韩国50强房地产开发企业——韩国济州岛雅顿山庄董事长尹亨仁如是说。

济州岛雅顿山庄占地200多万平米,其背靠汉拿山,面向太平洋,19机场,配有全韩国一个纯业主享用的面积达70多万平米的美国PGA标准赛场18洞私家高尔夫球场,“并与中国海南三亚的几家的高尔夫球场达成合作,济州岛雅顿庄园的业主还可以享受那里的会员待遇。”作为济州岛雅顿山庄的代理机构,北京庄园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王少波总经理告诉记者,这里还设立了包括北伦敦教会在内的13个品牌入驻的英语城,及占地9.5万平米的专享豪华私人会所、酒店与马场等全方位配套设施;而雅顿山庄的别墅全部以意大利托斯卡纳风格建造,非毛坯户型涵盖 290—416平米即景豪宅,是岛内确保户户拥有入户庭院和高尔夫观景权的度假别墅。目前在济州岛雅顿山庄置业的30%是韩国人,60%是中国人,其它来自马来西亚、新加坡。在这里,中国人根本不用担心语言问题,因为这里的路牌都是中文,俨然就是一个韩国济州岛上的‘中国城’。

国际旅游岛的定位,使得2011年来访韩国济州岛的游客就突破800万人次,据记者调查,济州岛目前却仅有7、8家酒店,根本无法满足游客的居住需求,“将购买的雅顿山庄返租给开发商,由他们打理并出租给游客,这也不外乎是一种途径。韩国的房地产市场十分成熟稳定,而处于刚刚起步的济州的房价不到首尔的1∕4,空间大,济州的房屋租售比十分合理,年在6%左右, 15年左右即可收回买房成本。”韩国济州岛雅顿山庄营销总监高承哲说,“在北京购买一个拥有70年产权的三环两居房子的价格,就可以买一套济州岛目前最、最宜居的,拥有不动产产权雅顿山庄。”

详情查询项目网址:www.bjzhuangyuan.net

咨询电话:010-56255559 高先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