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融街•融汇 8月11日非毛坯亮相

房天下  2012-08-09 11:26

天宫院(社区网论坛商铺)非毛坯住宅将在本周六揭开面纱。继金融街(社区网论坛商铺)•融汇微公园6月绽放之后,项目非毛坯样板区将在8月11日亮相,诸多非毛坯细节体现健康、智能、居住理念,展现低总价刚需盘的公馆生活品质。

>>限时报名享3万优惠

据悉,项目户型为50-58㎡微一居,100-108㎡微三居,主力户型为70-78㎡微两居,户型紧凑灵动,使用。主力两居户型餐厅客厅一体的设置,既保证户型实用的功能分区,又扩大空间使用效率。而微户型低总价获得的实用面积,也给业主减轻了负担,真正实现微公民的“微负担”生活。

此外,诸多细节展现微公馆微概念之外的公馆品质生活,如人机工程学各项数据量化厨房橱柜、壁挂等的高度,考虑日常生活中应用的物品,合理安排存储空间,化地节约了储物空间。

厨房L型的布局,将烹调洗、切、煎、炒规划为合理顺序的动线设计,极大地方便了居住者的生活,节约了空间和时间;主力户型设有厨房家政台,延展了厨房空间;厨房操作台和卫生间洗水台有挡水设计,保证地面的清洁。更多居住体验将在样板间展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