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宅地市场面临“断顿”

新京报  作者:张旭  2012-08-08 07:04

[摘要] 截至昨天,北京土地整理储备已挂出待出让的土地只有亦庄开发区两块商用土地,北京宅地市场面临“断顿”。

截至昨天,北京土地整理储备已挂出待出让的土地只有亦庄(社区网论坛商铺)开发区两块商用土地,北京宅地市场面临“断顿”。

自7月20日房山一宗宅地成交后,半个多月的时间,北京土地市场还未新增宅地供应。今年,北京宅地以挂牌出让为主。根据通常地块从挂出到开始网上竞价、再到现场竞价成交所需时间推测,即使很快有新宅地挂出,在8月剩下的20多天中,宅地零成交的几率很大。

北京中原分析认为,出现住宅土地“断顿”的主要原因,除开发商拿地积极性不高外,与土地起价比较高也有一定的关系。

更多分享:8.25北京看房团火热征集购房帮高额介绍费等你拿

更多分享:国奥刚需美宅22800元起西五环洋房优惠40万

相关新闻:

北京宅地供应大减 未来两年缺口或超千万平米

金地集团董事长凌克:未来十年住宅销售量将大幅下降

2012中国土地市场形势分析报告会5月23日隆重举行

北京宅地再现单月零成交 前5月土地出让金腰斩

北京宅地再现单月零成交 开发商不再囤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