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远洋万和公馆打响望京豪宅第一枪

房天下  作者:陶楠  2012-08-07 10:07

远洋万和公馆打响望京(社区网论坛商铺)豪宅枪

2012年5月远洋万和公馆正式亮相市场,作为京城首发豪宅,强势于望京地区。远洋万和公馆以独特的魅力,吸引了众多商业人士、娱乐名人、以及文学前辈。仅仅在不到3个月时间,就创下了热销16亿的销售奇迹,彻底开创了望京豪宅的帝王典范。

开篇力作——打造“豪宅行业的先行典范”

根据业内人士的报道,远洋•万和公馆作为远洋地产打造的标准之作,以稀有的资源展示和独特的收藏价值占据市场首席,全球城市别墅、平层官邸大宅、独栋企业会馆的独特的产品定位,繁华之中孕育卓越的理想生活理念。

另外据相关媒体报道,远洋万和公馆项目在望京的开发和建设,受到了京城市民的关注。目前豪宅市场纷繁复杂,真正的豪宅几乎是寥寥无几,而远洋万和公馆作为望京居住豪宅,为北京市民打造了一个国际级的生态豪宅榜样,塑造了豪宅行业的先行典范。

“傲世京城首席国际生态区”力塑望京豪宅新标准

放眼全球,生态宜居已经成为现在发达城市难能可贵的居住资源,而远洋•万和公馆凭借其独特的自然资源和精心规划,堪称北京前所未有的国际生态豪宅。

远洋万和公馆邻京承高速、机场高速、四环、五环、京密路等城市主要干道。项目依34万平米浩瀚大望京公园而建,立基国家商务区核心,于国门咽喉之地,西接京承高速,瞬间直抵首都国际机场。而远洋万和公馆的生态规划更是国际震惊,背倚北小河百米原生河岸,南临40米宽城市绿化带,三面环景,籍以自然屏障,全项目拥有两处下沉景观广场,英式新古典主义风格磐石建筑沿原生河岸一字排开,大师手笔,280—350平米的欧式非毛坯大宅蔚然呈市。“金钥匙”礼宾管家、五星级酒店式服务力塑了北京豪宅的新标准。

“森林中的王宫”锁定大家风范的置业眼光

远洋万和公馆,一处掩隐于山水灵性之中的高尚宅邸,亭台阁楼的静谧层层环抱,一处天然的湖泊在社区内蜿蜒环绕,这依山傍水,花草相依的绝美意境,呈现出原生态森林王宫的原生地貌,正是远洋万和公馆这种与生俱来的王者风范吸引了更多大师名家前来置业的拥簇。

很多人认为,豪宅可能仅是一件品,但是在远洋•万和公馆这个解释并不成立,相反在这里得到更多的是一件艺术品的体现,这里不仅仅是富豪的聚集地,更多的是充满了气息的艺术家的理想居住场所,这也正是为什么远洋万和公馆一直受到众多买房者青睐的众多原因。在这里你得到的除了宁静放松的环境之外,也能与更多大师艺术家相互交流学习,从这种丰富多彩的氛围中,促使自身气质的不断升华。

远洋万和公馆在历史与现实、建筑与环境之间完成一种文脉礼仪的延续,处处透出生活的门第风范。和谐搭配的色彩,华丽的柱式、浅色的雕花和玻璃窗等庄重雅致的筑造手法全方位呈现了远洋万和公馆“森林里的王宫”般的城市生态豪宅质感,为领跑京城豪宅打响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