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上周楼市成交面积下降三成

西安晚报  2012-08-07 07:46

[摘要] 从6月6日到7月19日两个月连续十次调控政策,这一连串动作表明了将调控进行到底的态度。全国房地产市场都受到不小的冲击,西安楼市近几周的情况也是跟随政策跌宕起伏缓慢回落。

从6月6日到7月19日两个月连续十次调控政策,这一连串动作表明了将调控进行到底的态度。房地产市场都受到不小的冲击,西安楼市近几周的情况也是跟随政策跌宕起伏缓慢回落。

据西安相关机构统计数据显示:上周西安市商品房共成交1739套,较30周减少了506套,成交面积168541.24平方米,环比下跌26.54%,其中普通住宅共成交1353套,较30周减少了515套,成交面积135017.88平方米,环比下降31.36%。从各城区来看,上周除了城西新房区住宅销量呈现了58.64%的涨幅之外,其他城区交易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其中,高新新房区住宅销量降幅度,环比下滑达61.79%。

两月十次连调

楼市销售受影响

这一轮最严厉的楼市调控,历经数年时间,政策密集给力,房价不再疯涨,调控效果初显。眼下,不少地方交易回暖,房价出现回涨苗头,调控仍处关键时期,调控任务依然艰巨。此时如果放松调控,任由房价反弹,几年的努力将毁于一旦,百姓的期待将化作泡影,政府的信誉更将大打折扣。

今年从6月6日到7月19日两个月连续十次调控政策,这一连串动作表明了将调控进行到底的信念。而对于西安楼市来说,也受到很大的影响。西安普通住宅销量近几周随着调控政策而跌宕起伏,最近一次调控更是直接影响到销售而导致上周住宅成交量下滑31.36%

政策趋紧

以价换量或将持续

从近两个月的调控来看,对坚持调控楼市,坚持稳定房价,来不得半点动摇。分析人士指出,新一轮调控在即,西安楼市普通住宅成交量刹车的情况下,导致上周西安住宅市场销售量持续下滑。在这样一个政策敏感期,对于开发商而言也在等待地方政府政策的变化,或许将再次进行“以价换量”的阶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