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风水大师纵论金街 上风上水蓄势腾飞

——金街沙龙 商铺风水讲坛

房天下  2012-08-06 15:30

“,蓄势腾飞”。8月5日下午,著名命理学家白岩亲临顺义,于金街现场销售举行商铺讲坛,全场座无虚席。

在讲座中,白岩大师与到场的嘉宾直面交流,共同堪舆天地、辩察,探寻地脉、商业的和谐统一。白岩大师的精辟言论获得到场嘉宾的高度认可,许多嘉宾就商业与家居等话题纷纷向大师垂询。

大师白岩大师眼里,顺义是北京城不可多得的,所谓“顺风、顺水、顺意”。作为北京重点发展新城,顺义拥有首都机场、别墅区、顺义新城(社区网论坛商铺)拉动区域经济,经过近年跨越式的发展,经济总量和人均GDP均位居北京城市发展新区位。然而,顺义城区商业现状,已无法满足日益增长、不断升级的城市发展需要。中人群亟须一个,能够引领区域消费潮流和同步国际的商业环境。金街应运而生,彻底改变顺义的商业格局。

此次论坛上金街销售的负责人也就大家相当关注的金街进行了推介,金街是顺义核心商圈在售的产权式商铺,南临站前街(小区网论坛),西邻新百货、国泰广场,北依华联BHG购物,15号顺义站,规划中的城轨S6号线未来亦将通达。无论是源自纽约的5.4米层商铺,还是同样兴盛于美国、成为财富图腾的Art-Deco建筑,都为商家与者创造了一个前所未有、以后也难再有的掘金机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