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99万起/栋 彼岸香醍意式独栋新品开盘

房天下  2012-08-06 12:22

>>点击抢购彼岸香醍299万/套特价独栋别墅

房地产市场真的回暖了!至少在彼岸香醍是这样的。继前段时间非毛坯别墅和新品独栋的宣传后,市场对彼岸香醍的这次开盘期待许久,终于在上周,彼岸香醍48套新品独栋盛大开盘,吸引众多客户到场,299万的特惠房源快速售罄,再次树立了高性价比别墅的领导者地位。

高性价比热销法则:买别墅就是买资源!

彼岸香醍——密云水库风景区内别墅,不可再生!

纵观当今国内外的著名别墅区,或依山而建,或临水而居。时代发展至今,能轻松拥有社会最优越物质的高收入人群,却愈在追求一种精神上的“返璞归真”。这无疑是符合人类发展需求及规律的,当物质的追寻到达某一高度、甚至超越满足,人类需要往心灵纵深处探索,发现艺术之美、思想之美,甚至是自然之美、本真之美。但凡真正成功的别墅建筑,呈现给居者的,不单单是舒适的人居环境,更沁润了一种居住文化。水畔居住,犹如四季里的深秋,显示了精神上的广漠与澄明,而人类亲水天性,更是为这种居文化增添了亲密注脚。

彼岸香醍,位于北京密云水库风景区,距水库距离仅500米,区域内山清水秀,区域内山清水秀、美景丛生,拥有云佛山、云蒙山、雾灵山、黑龙潭、京都瀑等25处国家A级风景区,素有“燕府天国”、“北方江南”美誉。区域内拥有着总面积达188平方公里的密云水库,是京城最重要的水源地,以其为源头的京密引水渠是北京水资源的生命线,水库水质达到国家二级标准,可直接饮用。水库景区内林木覆盖达72.3%,在湖面与库区森林的相互作用下,夏日平均气温低于市区3℃,空气质量更是常年保持在一级,负氧离子含量远远高于市区。优异的生态环境可有效增强人们的肌体免疫力、改善呼吸系统、降低血压、提高睡眠质量,是一处当之无愧的养生胜地、宜居之城。

致力于打造生态之都的密云,对房地产的开发也有严格限制,尤其是国家政策严格限制的别墅项目,要求其达到与“山水相融,为景区添景”的标准。彼岸香醍有机会成为密云水库风景区内别墅,一直以来坚持以高品质产品呈现给市场,回报这片土地给与的恩泽,让客户真想回归自然,悠然生活。

高性价比热销法则:市场不好,别来虚的!

彼岸香醍——299万起/栋,买二层得三层,买就送你100平米自在空间。

彼岸香醍,由福建华亚集团开发、北京市潮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倾心打造,总占地面积30万平米,其中“托斯卡纳风格独栋组团”由262套托斯卡纳风格独栋组成,每栋面积在300平米左右,其中地上面积190-220平米,地下面积100多平米且为赠送。

除此之外,不同于多数别墅项目缺乏社区配套的现状,15000平米专属配套就位于社区主入口处,健身房、游泳池、餐厅、咖啡馆等品质生活所需齐备,户外还配有网球场等运动休闲空间。项目近距密云城,生活配套一应俱全。物美、国泰、大中、国美、京客隆等大型商场、超市齐备;密云县医院、密云中医院、北京急救密云分等为健康提供完善保障;更有密云大剧院、滨河公园、眉州东坡、口福居等品质生活所享。

此次二期新品面市,彼岸香醍坚持一如既往的高性价比策略,推出299万特惠房源,客户购买踊跃,收到了良好的市场反馈,为满足更多客户需求,彼岸香醍继续加推特惠房源,依然299万/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