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义乌回应限购取消:只是旧政到期新政未出

观点地产网  2012-08-01 18:48

[摘要] 针对日前有媒体爆义乌楼市限购令早已取消的消息,义乌市委宣传部外宣科工作人员对外回应称,义乌楼市限购令并未取消,只是去年的政策到期了,而今年的政策还在制定当中。

针对日前有媒体爆义乌楼市限购令早已取消的消息,义乌市委宣传部外宣科工作人员对外回应称,义乌楼市限购令并未取消,只是去年的政策到期了,而今年的政策还在制定当中。

义乌自去年3月出台地方版限购令,除实行差别化信货政策外,还规定义乌本地及外地居民家庭只能新购一套商品住房(含二手房)。同时明确,限购政策有效期至2011年12月31日。

据了解,去年11月,住建部曾发文称楼市限购令到期城市将继续延期执行限购政策,但义乌并没有响应的政策,而是在政策到期后的2012年1月至7月让义乌楼市限购令处于真空状态。

报道称,义乌当地数家楼盘销售人员均曾对外表示“义乌已经不再实行限购令,想购买几套都可以”,同时,还惊讶于取消限购政策“知道得晚”。

而对于缘何在1-7月期间没有出台限购令政策,义乌市市委宣传部外宣科一官员对外称,“新政策还在制定过程中,具体情况不清楚,制定过程有点曲折”。

另悉,义乌虽为县级城市,但2011年初房价已全线迈入2万元水平,而实施限购后,义乌的房价去年底跌入谷底,较去年年初下跌约20%,甚至出现了退房现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