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楼市回暖 品牌竞争提前来临

——中海地产33年奋进不止 树立京西阔景大宅典范

房天下   2012-08-01 17:25

[摘要] 中国房地产整个行业经历了竞争白热化的时期,在趋于平稳理性的市场环境下,标杆企业仍然明显,出现强者更强的局面,这与开发商的实力以及项目的品质密切相关。

中国房地产整个行业经历了竞争白热化的时期,在趋于平稳理性的市场环境下,标杆企业仍然明显,出现强者更强的局面,这与开发商的实力以及项目的品质密切相关。一贯以“高品质”著称的中海地产进入2012年以来,销售业绩突飞猛进,5、6月份尤为突出。在北京及房企销售排行榜上均位列2012年上半年销售三甲,再度成为关注焦点,市场证明以中海地产为首的品牌竞争时代提前来临。

秉承精品理念,开拓市场

“中海地产”是中国海外集团房地产业务的品牌统称。中国海外于1979年6月成立于香港,先后在香港、澳门、深圳、上海、广州、北京、成都等30余个经济活跃城市展开房地产开发和物业管理服务。始终秉承“诚信卓越精品永恒”的品牌理念,以过程精品塑造楼楼精品。截至2012年6月,中海地产荣获詹天佑大奖累计达50项(金奖29项、单项奖21项),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7项,国际地产奖12项,项目品质持续保持领先。

中海地产,屡获殊荣

中海地产深耕地产行业33年,并长期致力品牌积淀,赢得国内外众多排行榜的无尚荣誉,国家工商管理总局认定“中海地产”为“中国驰名商标”。连续八年蝉联“中国蓝筹地产”榜首企业、“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名,荣获“中国尊敬企业•十年成就奖”、“影响中国生活方式十大品牌”等荣誉,英国《金融时报》2010年度“全球500强”中一家上榜的内地房地产企业。2011年,实现销售额871亿港元,拥有土地储备面积超过3400万平方米。

实力品牌,树立阔景大宅典范

2010年,务实高效的中海地产选择价值与日俱增的京西四环,开发中海九号公馆,其中海九号公馆•御山居作为适用性极强的豪宅项目,得到市场热捧。

只有来到中海九号公馆•御山居才能切身感受到项目的恢弘气势与细节之美。半围合式的整体布局,六七十米宽的楼间距,视野开阔,近赏英伦风情园林,马草河尽收眼底,远眺园外风景,又能将无限阳光引进室内。双大堂入户,一梯一户专属电梯模式,175㎡三居、210㎡四居同圈层户型,空间达3.2米、大尺度客厅、双南向卧室,大师级非毛坯设计,在这里空间的高度、宽度、精度,决定了居住的舒适度。

中海地产深耕地产行业33年来,从未有过丝毫懈怠,每到一座城市就以高品质住宅礼献当地,用实力还原产品的居住价值。未来中海地产还将坚定前行,为中国房地产市场奉献更多精品住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