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丰台两限房墙面渗水 住建委回应称系质量问题

京华时报   2012-07-31 09:16

[摘要] 雨后室内墙面渗水;非承重墙使用空心砖;部分户型的厨房没有排烟管道,此为丰台区“两限房”同馨家园,共约768户,在交房20天内发现的问题。开发商否认是质量问题。昨天下午,丰台区住建委的工作人员回应称,墙面渗水属于质量问题,开发商需认真处理。

雨后室内墙面渗水;非承重墙使用空心砖;部分户型的厨房没有排烟管道,此为丰台区“两限房”同馨家园,共约768户,在交房20天内发现的问题。开发商否认是质量问题。昨天下午,丰台区住建委的工作人员回应称,墙面渗水属于质量问题,开发商需认真处理。

“墙面渗水,属于房屋质量问题。”昨天下午,就同馨家园房屋出现的问题,记者以业主身份询问丰台区住建委,其监督站的工作人员表示,“验收合格不代表房屋绝无毛病”,对于墙面渗水,开发商须认真处理,至问题不再出现。

“目前,没有空心砖不可用作室内隔断墙的规定”,该工作人员说,空心砖致墙面无法打眼悬挂物件的影响,可由开发商后期采取相应措施予以完善。因施工队未按图纸施工,漏装排烟管道,“此属施工质量问题,应由开发商负责解决厨房的通风问题”。而后记者正式采访时,住建委室未再给予相关回复。

业主代表李女士说,昨天下午,开发商的工作人员已与她和另几位业主代表商定,将拟订可行性的补救方案,经由小区业主同意后,统一解决现存问题。

更多分享:8.4北京看房团火热征集 购房帮高额介绍费等你拿

更多分享:顺义核心CBD鲁能景观洋房 花庭洋房28万/套起 牵手叠墅80万/套

社区网分享:买房五大法则 5环现房13000元/平抄底 挑选精装房四大绝招

相关阅读:

北京保障房质量终身负责制 行贿企业将"拉黑"

精装房问题重重 万科一夜变脸承认质量瑕疵

李克强强调对保障房质量问题要“零容忍”

融创孙宏斌谈牵手绿城:负债略升不伤资产质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