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浙江嘉兴:退地用于房产开发额外奖50%土地净收益

观点地产网  2012-07-30 18:38

[摘要] 浙江省经信委方面表示,为从政策层面强化土地资源等要素保障,调结构、保增长,嘉兴市于近日出台了《关于实施“两退两进”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的若干意见》。

浙江省经信委方面表示,为从政策层面强化土地资源等要素保障,调结构、保增长,嘉兴市于近日出台了《关于实施“两退两进”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的若干意见》。

而所谓的“两退两进”即“退低进高、退二进三”:将原来高排放、低效益的产业向、高效、低碳产业转移;腾出空间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装备制造业和生产性服务业。

据了解,嘉兴全市上半年已腾退低效工业用地6021.53亩,在此期间,嘉兴市为鼓励企业腾退低效用地,政府除给予企业规定补偿之外,对腾退土地用于经营性用房开发的,在招拍挂出让后,再给予该地块土地出让净50%的奖励。

另悉,今年上半年,嘉兴市134项新兴产业培育项目进度明显加快,完成87.1亿元,其中就有四分之一的项目建立在腾退土地上,成为嘉兴工业经济增长的新动力(310328,基金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