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格地板:让实木地板笑傲雨季

房天下  2012-07-27 09:12

[摘要] 在夏季地板所要面对的不光是高温酷暑的考验,夏季频繁出现强对流天气对地板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过多的雨水对于家居建材而言真不是好事。这个时期人们要花更多的心思来养护家中的地板、家具、壁纸。尤其是地板,必须小心呵护,若被雨水浸泡将带来不小的麻烦,轻则变形,重则报废。

在夏季地板所要面对的不光是高温酷暑的考验,夏季频繁出现强对流天气对地板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过多的雨水对于家居建材而言真不是好事。这个时期人们要花更多的心思来养护家中的地板、家具、壁纸。尤其是地板,必须小心呵护,若被雨水浸泡将带来不小的麻烦,轻则变形,重则报废。地板被淹不单是在南方常见,北方也经常有这类事件发生,看来这个问题带有普遍性。

关于,雨季的地板养护问题,业内都建议消费者可以打蜡护理,消费者可以在新木地板使用半个月或一个月之后进行首次打蜡,然后每隔两个星期或一个月打一次蜡。这样3~4次之后,就可基本除去新木地板残留的潮气。此外,在使用过程中,还应该半年或者一年再补打一次蜡,这样可以使木地板避免雨季时潮气的侵袭,从而达到延长寿命的目的。其次,消费者还可以在地板表面加铺防潮薄膜。如今,市面上已经有专门的木地板表面防潮薄膜出售,这种专用于木地板的防潮薄膜可铺贴于木地板的表面,起到防止木地板表面受潮的作用。

打蜡养护、铺贴防潮薄膜,都可有效让实木地板免受雨季侵扰,面对雨季消费者、地板养护工作人员如临大敌,频出奇招只为让实木地板安全度过雨季,在众人看来,实木地板都是怕水的,然而这是真的吗?至少天格地板正在努力赋予实木地板一个强大的内核,让实木地板可以笑傲雨季。

天格让实木地板不再怕水,消费者的养护也更为轻松

在天格看来,由于本身的天然属性,实木要与外界交换水分,随着环境的温度、湿度的变化,雨季中的实木地板难以维持稳定状态,环境过渡潮湿就会使得实木地板过渡吸收外界水分继而发生膨胀,如果膨胀范围太大,就会出现地板变形、起拱等问题。多年来,天格一直努力通过技术增强实木地板的稳定性。天格创造性地将全新的锁扣连接方式来代替传统的企口连接,使地板紧密结合在一起,将湿胀干缩的作用力转化成地板的整体平移,锁扣技术的应用不仅仅具有大幅提高实木地板稳定性方面的意义,与此同时它还带来了免钉、免胶、免龙骨、免毛地板的便捷安装新方式,实木地板的功能性和环境适应能力得到了空前的提升。天格专利的六面全防涂饰系统选用高耐磨、高通透面漆作为涂饰材料,以六面全防涂饰工艺将涂层连接成统一整体,确保了立体防水分渗透。在生产选材阶段,天格还运用缜密的水分控制,使得天格纯实木地热地板铺装后,每相邻两片间的含水率之差保持较小差距,稳定性之好。同时,天格产品的水分分级管理制度保障了即使在不同地域、不同使用环境下,均有独特产品与其进行对应,消费者再无后顾之忧。在铺装阶段,天格以插接式墙壁踢脚线等专利辅材为硬件,以严格的使用环境水分检测规程、严格的截断面处理规程、严格的消费者验收规程为软件,独特的安装保障体系成就了天格实木地板稳定性提升的重要保证。

多项核心技术的联合作用,使得天格实木地板的稳定性直线飙升,而“怕水论”也就此与天格的产品绝缘,近年来在全球十万用户的共同见证下,天格也让实木地板在雨季中如鱼得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