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楼市逐渐回暖 远洋万和公馆受追捧

房天下  作者:陶楠  2012-07-26 11:38

从五月份开始,楼市已呈回暖趋势,并且一直延续至今。在上个月北京共有33个项目入市,均价40000元以上的项目高达16个,紧绷了一年多的北京豪宅市场开始集体井喷。如西山壹号院、保利东郡、红玺台在当月均创下不错销量,而最引人关注的则是远洋万和公馆(论坛)开盘当日即签约8.2亿,并在6月底热销12亿,创下近三年北京豪宅的成绩。在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远洋•万和公馆是如何创下惊人的销售业绩?

热销:与500强的同谋

2005年,摩托罗拉公司与朝阳区政府、中关村(社区网论坛商铺)电子城合作建设了10万平方米的“摩托罗拉中国创新”。此后,微软、索尼爱立信、奔驰、宝马、松下,三星、卡特彼勒……众多500强企业和国内大型企业尾随着摩托罗拉而来。如今的望京(社区网论坛商铺)拥有16家500强企业总部,是北京区域中数量的地方。而这些500强无疑也成为了大望京住宅热销的“同谋者”。

怡嘉置地运营总监李留胜认为,望京区域内500强企业集中,拥有高购买力的管理层、企业家等会消化掉部分改善型需求住宅,同时他们带来的圈层影响力则是另一个推动住宅热销的因素。

尽管如今国贸的租金已经高到一个不合理的地步,但周边的住宅、写字楼依然房源紧张。因此可以推断,当大望京的商务环境被未来望京SOHO、绿地•浦项、保利•国际广场等新建成的超甲级写字楼进一步推动升级之后,会有更多的500强闻风而来,而那时区域内除了建成多年的老项目外,只有远洋•万和公馆等少数住宅可以选择,这必然又会拉动望京商品房价的上升,这些企业将再次成为远洋•万和公馆等住宅项目的“同谋”。

每一户的全套房

具相关人士透露,在远洋•万和公馆的成交客户中,最被关注的卖点是万和公馆的户型设计。远洋•万和公馆自入市以来,“全套房户型”便是其宣传的主要卖点之一,那么什么是全套房户型呢?为此记者专门走访了远洋•万和公馆相关负责人,负责人介绍,全套房的理念实际来自别墅,即每一个卧室均配有独立卫生间,主卧和次主卧均配有书房和步入式衣帽间。这样的户型设计才能提供级的生活享受。

远洋负责人向记者说明道:“全套房设计的好处是每一个人都能拥有私享的空间,居住的舒适度,尤其是儿童套房的设计,可以给孩子一个独立的书房-卧室空间,让孩子拥有自己的独立空间,有助于孩子的自立成长。”

然而,全套房也并非没有弊端,由于空间的尺度变大,因此卧室的数量就肯定会减少,可能会有人认为降低。“实际上这不是问题,我们的客户都觉得空间越宽阔才越舒服,有的项目能把170平米的房子硬做成5居,这样紧凑但拥挤的房子显然不是给我们的客群准备的。”诚然,远洋•万和公馆12亿的销售额也印证了他们对客群需求的准确洞察。

“甚至连保姆都是套房设计,完全的主仆分开。这不仅是居住功能的升级,更体现人群的思想层次,这是一种对每个人都尊重的人生境界。”远洋负责人补充道。

记者曾走访过某别墅的一位成交客户,他的成交理由中重要的一点就是:“这里的房子没有的,因此我对住在这里的人感到更放心。”无独有偶,同样的理由也出现在远洋•万和公馆。
远洋•万和公馆包括6栋联排别墅、5栋企业会馆,此外全部规划为大面积平层住宅,户型为170㎡,并且数量稀少,大部分户型面积为256㎡、280㎡、350㎡。均质的大面积户型保证了入住者的均质层次,自然而然的形成了圈层归属感。

远洋•万和公馆更加重视产品的均质,对于销售人员来说,这里的每一套房子都具有楼王的品质。“我们的每套房子都是千万级,因此每套房子从户型到非毛坯到景观,全部都称得上是楼王。”销售人员说道。的确,同样的区域前景、地段价值、纯熟配套,同样的采光视野、花园享受,同样的全套房、非毛坯,同样的圈层与身份,让远洋•万和公馆的每一套房子都是毋庸置疑的楼王,让这里的每一个业主都拥有王者般的生活感受。

在很多项目中,楼王都是热播配置进行售卖的,然而在远洋•万和公馆的户型与房子均采用平等的配置,将“每一户都是楼王”的特点体现的淋漓尽致。从仅仅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销售12亿,我们不难看出均质的楼王属性似乎正是远洋万和公馆热销的原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