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贯彻首开物业服务标准中安物业员工统一着装树形象

房天下  作者:魏晨菲  2012-07-26 10:14

[摘要]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首开物业”服务标准,望京西园三区物业首开望京实业中安物业管理部,针对前不久首开实业组织的“首开物业”服务标准联合大检查中,检查组提出的问题积极整改落实,以进一步加强企业管理,提高服务质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首开物业”服务标准,望京西园三区(小区网论坛)物业首开望京(社区网论坛商铺)实业中安物业管理部,针对前不久首开实业组织的“首开物业”服务标准联合大检查中,检查组提出的问题积极整改落实,以进一步加强企业管理,提高服务质量。为此,近日中安物业为全体员工定制了统一的工装和工牌,7月1日起,全体员工需着工装上岗,并出台了《中安物业管理部工装管理规定》,要求工作时间员工必须着工装,并分别就男、女员工着工装的标准做出了规范。

中安物业全体员工统一着装上岗后,为望京西园(小区网论坛)三区增添了一道天蓝色的风景线(小区网论坛)。物业服务大厅里身着蓝色工装,胸前佩戴着工牌的物业人员面带微笑接待着每一位来访人员,耐心地解答着来访者提出的每一个问题,为他们办理与物业相关的各种事项。当小区居民业主需要帮助时,中安物业员工蓝色的身影都会及时到达现场并给予有效的解决和处理。小区各楼宇间、各楼门口,每天人们都会看到身着蓝色工装中安物业房管员们忙碌的身影,他们像以往一样,积极与居民业主沟通,促进邻里和谐,致力于建造文明的小区环境。

中安物业全体员工统一着工装上岗后,小区居民业主和管理部员工反映良好。不少居民业主说,物业员工统一着装上岗,反映出这个企业是一个整体,具有团队精神,很规范、有秩序、有纪律,整齐协调,便于识别更有利于为我们服务。中安物业的员工们说,统一着工装上岗工作能帮助我们每一位工作人员集中对工作的注意力,提升同事之间的合作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统一着工装上岗后,增强了员工对自己团队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有利于加强团队合作能力,能更好地树立“首开物业”服务品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