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幸福龙湾城:天津籍购房可享送现金

房天下   2012-07-25 13:39

[摘要] 据《滨海时报》称,随着央行二度降息,天津市主要银行房贷利率逐渐稳定,其中多家中资银行推8.5折,部分外资银行房贷甚至赠万元费用。降息来袭,购房成本降低,每月还款额度减少,对购房者而言,此时无疑是入市的大好时机。目前,位于天津武清区的超级大盘龙湾城更推出购房送现金优惠,以加大优惠力度降低入市门槛吸引购

据《滨海时报》称,随着央行二度降息,天津市主要银行房贷利率逐渐稳定,其中多家中资银行推8.5折,部分外资银行房贷甚至赠万元费用。降息来袭,购房成本降低,每月还款额度减少,对购房者而言,此时无疑是入市的大好时机。目前,位于天津武清区的超级大盘龙湾城更推出现金优惠,以加大优惠力度降低入市门槛吸引购房者。

据了解,龙湾城此次优惠政策仅针对天津籍购房者。具体措施为:购140平米一次性送现金7万,贷款送现金5万;购118平米一次性送现金6万,贷款送现金4万。

自诞生之日起,龙湾城即以亲民路线赢天下,无论是“大同”般的“新市镇”规划,还是项目性价比都印证这一点。因此,龙湾城也荣获2011年天津市年度销冠和2012年上半年度武清区销冠的佳绩。龙湾城营销总监马均曾对此表示:2011年天津年度销冠也好,目前武清的头把交椅也罢,销冠的荣誉已经写进龙湾城的历史。2012年,龙湾城将继续用诚意、用品质给出关于幸福的满意答案。

据了解,项目购房者除天津市场之外,部分来自北京,这得利于其便捷的交通。龙湾城坐落于京津走廊沿线的武清区,距北京五环70公里,距天津外环仅8公里,距京津高速公路仅1公里。同时,项目与京津城际铁路武清站咫尺之遥,京津快速路、西北半环快速路、112国道高速、京津塘高速、京津高速遍布周边,业主出行极其便利。得益于“京津一体化”的政策扶持,北京和天津两座国际化都市正在朝着同城化、一体化的方向发展,距离不是问题,时间改变距离。

何谓幸福?好生活即是幸福!相比市场其它开发商的“卖好楼”,龙湾城更是在“卖好生活”。龙湾城以“新市镇”为规划,除居住空间外,社区涵盖有30000平米的湖泊湿地、4000平米的运动会所、20000平米的商业街,还有集幼儿园、中、女子、老年大学为一体的体系。除此,龙湾城还设图书馆、龙湾影剧院等等,一生之中所需皆有。这种配套的完善和程度在天津市场。

总湾城总占地12000亩,绿化达45%,行走其中,如步入自然。30000㎡湖泊湿地景观既是社区湿度温度调节器,又能成为孩子们与自然接近的乐园。4000㎡运动会所以年龄段划分,涵盖健身娱乐、商务休闲、老年康复、儿童娱乐等各种主题,目前已全面开业。

龙湾城商街龙湾•十六坊由龙湾地产商业运营专业团队操作,该团队以“专业化、精品化、规模化”为路线,并成功运营北京龙湾七街商业街、北京龙湾戴斯酒店。商街集便利店、主题餐饮、休闲咖啡厅、美容美发、特色商铺等于一体,目前已进入全面招商,预计将于不久开业。

龙湾城由龙湾物业提供服务。龙湾物业有着丰富的高档物业管理经验,同时,专属物业公司的出现避免了市场上广受垢病的前期销售承诺与后期服务水平不对等的局面,让业主更加放心。

除社区自身配套,龙湾城周边还有友谊商场、京津时尚广场、佛罗伦萨小镇、杨村一中、英华国际等,更多配套设施为居民带来更多精彩生活。

就笔者看来,趁央行优惠政策与开发商优惠活动齐下之时出手,是改善型置业的大好时机。随着龙湾城配套的进一步完善及区域价值的日渐凸显,这样的时机错过不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