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御翠•尚府尊贵珍藏 CBD复式洋房 House 8繁华与宁静兼得

房天下  2012-07-24 15:47

时间的脚步,城市精英选择。

“你活着是因为你有同类”,作家刘索拉曾以此命名她的新书,当时在大多数人看来,这句话还只是文化先锋们的超前理念。然而,在御翠•尚府,城市精英早已是这种理念的践行者,已有多位社会精英对在售的House 8复式洋房产品进行了咨询,并达成初步购买意向。

随着城市经济的发展,诞生了许多城市精英和私企成功人士,从经济学角度来看,时间就是金钱的理论对于身居金字塔尖的人物来说尤为重要,分秒之争关系着巨额的财富利益。为了寻找到工作和生活的契合点,越来越多的精英选择居住在城,而城市复式洋房恰好满足他们这种需求:一边紧追繁忙的商务,一边是对宁静自我空间的不舍不弃。

“朋友最初在郊区购买了一座豪华别墅,这位朋友最终忍受不了隐居的生活和每天路上往返的折腾。而选择了御翠•尚府的我,因为位置优越,无论是往返公司还是和朋友小聚,都很便利,生活因为它变得更惬意了。”CBD(社区网论坛商铺)一家大型私企的创始人如是说。

我有我生活,House 8灵动空间完美设计

对于有能力购买典藏复式产品的买家来说,简单的居住功能已经不能满足他们的社交以及尊贵体验,因此开发商在室内空间打造上进行了细致研究与升级。

“一位客户希望在首层设计出吧台、小舞池等娱乐功能,并在屋内加装隔音设备,同时把地下一层改造成酒窖,总之要把这里打造成自己的私人娱乐会所。还有客户希望把首层设计成陈列室,这位客户平时喜欢收藏古董和艺术品,希望充分利用House 8开阔的空间,打造出一个私人藏品展览馆。”销售人员描述,大多数来咨询House 8的客户都有一些收藏或者艺术上的爱好,而House 8产品户内户外的多种灵动空间恰恰可以满足他们对于私人空间多种多样的设计需求。

御翠•尚府的珍贵8席复式洋房采用地上三层、地下一层设计。首层客厅高3.6米,空间开阔,可独立设计改造,亦可与地下一层一同改造拓展私密空间。而地下一层连接下沉式花园,巧妙地利用高差及造景,为空间带来丰富的视觉感,打造成影音室、健身房等功能空间也是相当不错的选择。

三层主人区则独享尊崇之位,奢华主卧套房多面采光,附带南北双向宽大阳光观景露台,观景效果非同一般。清晨起来在露台呼吸一下清新的空气,开始享受一天美好的时光;午后在露台沏上一杯红茶,坐在躺椅上一边阅读书籍一边享受午后温暖的阳光;傍晚伴着夕阳和霞光,支起画架或拿起笔,记录下心灵的幸福。这就是生活。

鱼和熊掌兼得,500强精工筑造

相对于普通购房者而言,城市精英对地段有着的要求,地段越是珍贵便越受到财富阶层的青睐。以和记黄埔地产精工筑造的御翠•尚府为例,就“鱼和熊掌兼得”,千顷绿地环绕,近享CBD繁华,将健康生态的生活与繁华喧嚣的都市结合得恰到好处,在京城之地尤其难能可贵,而其中臻品中的臻品House 8复式洋房,更是堪为传世珍藏之典范。

众所 ,香港作为全球经济发展领先地区,地产市场也拥有极高的开发水准,作为享誉全球的500强辖下企业和记黄埔地产,在地产产品的规划设计、开发工艺方面有着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