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廉租房发放租赁补贴户数所占权重调为80%

中国房地产网  2012-07-24 15:10

[摘要] 财政部7月23日表示,近日财政部会同住房城乡建设部修订了《补助廉租住房保障专项资金管理办法》。

财政部7月23日表示,近日财政部会同住房城乡建设部修订了《补助廉租住房保障专项资金管理办法》。

修订后的《办法》从2012年起,将发放租赁补贴户数以及购买、改建、租赁廉租住房套数两项因素所占权重,分别从40%和60%调整为80%和20%,以后年度两项因素权重由财政部根据各年度廉租住房保障情况适时调整。

对此,财政部称,主要是考虑到2012年廉租住房保障任务比2011年减少,是购改租廉租住房任务大幅下降而做出的调整。

另外,《办法》明确廉租住房保障数据抽查比例不低于全省(自治区、直辖市)申报数据的20%。同时,明确将加大对地方上报数据不及时问题的处罚。

同一天,财政部还公布了财政追加城市棚户区改造专项资金65亿元的消息,该笔资金将专项用于补助政府主导的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包括拆迁、安置、建设以及相关的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等开支。

截至目前,财政已累计下达2012年城市棚户区改造专项补助资金277亿元,支持各地开展190万户城市棚户区改造。

更多分享:7.28北京看房团火热征集购房帮高额介绍费等你拿

更多分享:丰台墅质洋房优惠40万别墅区湖景洋房省36万

社区分享:挑精装房必备四大招二手房砍价攻略5环低价现房13000元/平

相关阅读:

沪廉租房拟“先租再售”保障属性未变

北京廉租房建设政策高位悬空 遭遇财政资金缺位

国税总局:建廉租房及经济适用房免征土地使用税

山西:21亿元支持新建廉租房建设

廉租房出售门凸显资金短板 地级市及下属区县处境尴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