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盘点买房可能遇到的三大麻烦 你经历过几个?

红网  2012-07-20 16:58

[摘要] 在众多选房条件中,房价无疑是大部分购房者最关心的问题。如何查验开发商给出的报价低于该房屋的挂牌价格并核实开发商给出的折扣是否属实?楼盘表上的单套房源信息将为购房者提供此项便捷的查询服务,房屋的产权面积、物业类别、精装房的装修挂牌等信息也有明确标注。

你买房时有没有遇到过这些问题?

今天去售房部,一室一厅的房子说只有两套,不买就没了,让赶紧交订金。这网上明明有很多待售,这不是拒售是什么?

根据对2011年以来购房者投诉的分类整理,楼盘质量和实际与宣传不符是购房者投诉焦点问题,但通过这两大焦点问题分析,其中、未取得预售收取订金、挂牌价与实际成交价格相差甚远已经成为购房者购房过程中最为棘手问题,对此,成都透明房产网投诉平台负责人表示,其实购房者在面对这些问题时可采取以下方式进行规避。

问题一:

购房者原音重现:

“今天去售房部,一室一厅的房子说只有两套,不买就没了,让赶紧交订金。这网上明明有这么多待售的,这不是拒售是什么?”

提醒:

很多售楼人员在观察到购房者看好某个楼盘后,采取惯用销售方式,在不容购房者过多思量比较的情况下,催促购房者贸然下单,达到尽快销售的目的。

避免措施:

买房前,购房者应先通过楼盘表查看楼盘可售房源情况,程度上保证选房范围与实际情况一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