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地朗悦89平三居热销 刚需悄然改变第一套房选择标准

房天下   2012-07-20 10:34

一直以来,刚需给人们的印象就是没钱、没车、没地位,理所当然他们买房就必须是经济住宅、适用房等相对豪宅来说相差甚远的房子,这一点似乎成了业界普遍认可的定律,然而当金地朗悦首次打出“刚需豪宅”的时候,一片哗然,刚需也能住豪宅在金地不再是梦想。

众所 ,刚需置业受户型、价位、品质影响,大户型总价高,低价位品质相对偏差,如何在户型、总价、品质之间寻找平衡点,成了刚需置业最为头疼的问题,也是开发商最为恼火的截点。

据悉,金地朗悦作为京城“刚需豪宅”,诞生至今倍受推崇,其89平三居一经开盘便大卖40套,成为楼市中最为强劲的黑马。深刻剖析金地朗悦热销,记者发现,金地朗悦对刚需置业心理拿捏的恰到好处,无形之中引导刚需改变了套选房标准。

 让刚需享受豪宅舒适

“买得起,住得舒服,有,刚需同样可以享受豪宅的品质,这就是我们打造金科朗悦的目标,也是刚需置业最想要的!”项目负责人认为,北京的刚需族多是城市的白领精英,是社会的中坚力量。他们向往优美的居住空间,希望在宽松的三居或者两居室内享受自由的二人,作为业界一个“刚需豪宅”楼盘,金地朗悦倡导的正是这种舒适宜居的纯城市生活氛围,并正在以立可品鉴的绝代风华,成就都市精英们的全新优品洋房生活。

金地朗悦传承金地集团名仕系列产品线的建筑品质,专为刚需族量身定制89平米紧凑三居,凝结了金地集团多年来对人居建筑的精华感悟,科学合理的方正布局让二人享受极为舒适的宽阔生活尺度;朝南起居室与主卧安享全天阳光滋润;入户玄关凸显业主优雅格调(小区网论坛);大景观阳台与超挑高飘窗景观入户,自然的呵护为健康与心情同步生长。

 用细致服务引导刚需置业

精品化服务方向、专业化管理水平、特色化服务模式是金地物业多年来遵循的三大发展方向。运用超前的管理理念和创造性的思维,金地物业不断探索物业管理新模式,在推动物业管理行业发展、引领行业进步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据金地朗悦的项目负责人透露,集团近年来不断开辟新的业务领域,深入把握业主需求,推出了“7ⅹ24ⅹ365无间断服务”、“电子巡更系统”、“干扰极小化”、“常规服务﹢个性化菜单服务”、“量身定做”等一系列特色服务模式,全力打造物业管理的差异化,满足业户的个性化需要,形成鲜明的服务特色,以实现业户的尊贵感、尊重感、愉悦感、安全感。

这位负责人表示,家不仅仅是一个遮风避雨的简单场所,生活也不仅仅是柴米油盐的狭小空间,充满人情味的社区和大家庭,才是让人的心灵得到真正休憩的居所。金地朗悦意在用完美的物业服务,“让业主们拥有共同的节日,增进家庭真情互动,加强邻里守望的感觉,从而创造更多的欢乐,让社区成为名副其实的情感交流的地方,让归依的感觉细水长流,这就是最理想的物业文化。这不仅是金地朗悦,更是整个金地集团的发展目标。”

总体看来,金地集团对这一项目投入了极大的精力和心血,有意要在目前观望情绪浓厚的楼市中,以刚需豪宅的全新产品形态和精品服务开辟出一片“蓝海”。而从众多客户的反馈可知,项目的认可度和认购意向也在不断攀升之中,这也无形中让其竞争对手压力倍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