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房企发力北京"下半场"之金融街:侧重商务地产销售

新京报  2012-07-20 06:08

[摘要] “公司下半年会加大商务地产的销售力度。”金融街人士表示,位于通州的园中园写字楼项目以销售企业小独栋为主,由于产品类型稀缺,销售良好;公司已就去年收购的中信城写字楼和客户磋商“定制”,预计下半年能成交。此前业内预计,中信城35万平米的面积只需两三个大客户就能消化。

上半年完成销售金额:机构估计为24.63亿元

下半年可售货量:金融街(社区网论坛商铺)·融汇、金融街·园中园、金色漫香苑、金色漫香郡、金色漫香林(尾盘)

下半年将推出的新盘:金融街·融汇

上半年买地金额:北京未买地

下半场发力评级:★★★★

金融街控股侧重于“商务地产”开发,住宅项目较少,2010年以来每年在北京有4-5个楼盘在售。据金融街相关人士透露,公司上半年销售额超过60亿元,但北京区暂未统计,上半年北京在售三个“金色”系住宅项目和通州(社区网论坛商铺)园中园写字楼项目。

记者综合北京市住建委网站和相关机构数据获悉,上半年金融街在京销售套数为1267套,成交金额为24.63亿元。

上述金融街人士表示,下半年北京公司惟一入市的新盘是位于大兴天宫院(社区网论坛商铺)的融汇,预计八九月份开盘,主打70-78平米两居,精装修,预计报价为14000元-16000元/平米,该项目年销售目标约7亿元。

业内人士指出,总房源超过2600套的融汇只需卖700-800套房就能完成7亿元目标。由于该项目楼面价为7908元/平米,利润率较低,预计金融街并不急于推盘。而金融街今年在京可售存货中较多的是位于昌平北七家、主打大户型的金色漫香苑,以及位于大兴的“万元盘”金色漫香郡。

“公司下半年会加大商务地产的销售力度。”上述金融街人士表示,位于通州的园中园写字楼项目以销售企业小独栋为主,由于产品类型稀缺,销售良好;公司已就去年收购的中信城写字楼和客户磋商“定制”,预计下半年能成交。此前业内预计,中信城35万平米的面积只需两三个大客户就能消化。

今年,金融街对土地市场的态度较为保守,上述人士表示,由于公司2011年新增土地60万平米,除收购中信城3块土地外,目前北京金融街西扩进展顺利,公司有望获得土地,今年在京将暂缓买地,至少不会考虑拿纯住宅用地。

更多分享:7.28北京看房团火热征集购房帮高额介绍费等你拿

更多分享:顺义核心CBD鲁能景观洋房花庭洋房28万/套起 牵手叠墅80万/套

社区网分享:装修公司坑爹潜规则双盘"1W5 抄底"房价反弹九大恶果

相关阅读:

房企发力北京楼市下半场 多家上调北京销售目标

六七月20城推千宗土地房企再现密集拿地

市场回暖房企呵护市场信心 悲观情绪已经一扫而空

绿地明年商务地产比重超住宅将达60%

博雅C-Center:中国商务地产“模式”浮出水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