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上嘉年华开发商回应:不晚于2013年1月30日交房

房天下  2012-07-19 15:40

[摘要] 7月10日新闻网报道了“海上嘉年华延期交房、业主维权不知该找谁”一事后,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如今一个礼拜已经过去,开发商方面作何回应?是否已经有了明确的交付时间?海湾豪庭工程进展如何?

7月10日新闻网报道了“海上嘉年华延期交房、业主维权不知该找谁”一事后,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如今一个礼拜已经过去,开发商方面作何回应?是否已经有了明确的交付时间?海湾豪庭工程进展如何?

带着这些困扰业主心的问题,记者于近日再次到访海上嘉年华项目施工现场,此次海上嘉年华相关负责人也出面接受了采访,就交房时间、赔偿金等问题逐一进行了答复。

回应交付日期:给业主一颗“定心丸”最晚明年初交房

延期交房可谓是此次事件的“导火索”,《延期入住提醒函》中“具体交房时间以我公司通知为准”这一答复让业主很不满。再次到访海上嘉年华,项目营销总监赵玥女士出面接受了新闻网记者的采访,对交房日期及赔偿金问题进行了正面解答。

赵玥表示,海上嘉年华海湾豪庭一期正在尽量赶“930”工期,即争取今年9月30日陆续竣工。但对业主的承诺是房源不晚于2013年1月30日交房。

由于合同上原定交房日期为6月30日,因此业主十分关注延期交房的赔偿标准。对此,赵玥表示,海上嘉年华将严格按照商品房买卖合同签订原则对业主进行赔付,合同上的赔付标准规定为每日万分之二。除此之外,再无其他赔偿金额。

回应收购传闻:昂展、东方银座(小区网论坛)、嘉年华其实是一家

现在项目的开发商到底是谁?这是海上嘉年华业主在维权时遇到的一个“迷魂阵”。业主刘先生就被搞糊涂了,“现在这楼盘到底是属于嘉年华,还是昂展集团,或者是东方银座?”

对此,赵玥解答,她在青工作这半年时间也听到过业主这方面的反馈。“其实昂展集团和嘉年华国际控股都是我们的商,这两个商在香港完成资产重组,重组后的嘉年华国际控股在香港已是上市公司”,“实际上,如今的嘉年华控股与昂展集团的持有方都是内地商业巨头景百孚先生”。另据了解,之前43亿收购海上嘉年华的东方银座今年4月已更名为嘉年华控股集团。归根结底来看,昂展集团、嘉年华控股、东方银座其实都是“一家”。

此外,就售楼处交由代理公司处理,业主担心开发商“跑路”一事,赵玥也作出了回应:“代理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楼盘营销管理手段,代理公司进驻是为了将项目做得更好,营销工作发挥得更正常,这种代理营销很正常,业主不必担心,开发商一直都在”。

 

北侧的几栋高层建筑有不少工人正在施工

不同于上次到访时工地人烟稀少的景象,这次的海上嘉年华工地现场一派热火朝天,西南侧的海湾豪庭居住部分,几栋高层聚集着不少工人。记者在现场采访到一位严姓的工地负责人,据他介绍,现在项目正在进行外保温施工,一些工期较快的楼座内部已开始非毛坯施工。

针对前一段时间“施工停滞”的质疑,严先生的答复是:由于不少农民工兄弟返乡麦收,阻碍了工期进展,项目不会变成烂尾楼。“前一阵工地上的工人的确比较少,原因是正处于麦收时节,一部分工人回家干活没赶回来,因此造成偌大工地工人数量不多的现象,再加上正处雨季,耽误了不少工期”,据这位负责人介绍,目前约2000多名工人已陆续返回工作岗位。

记者在现场走访发现,海湾豪庭北侧约6栋楼的外保温层已铺设完毕,比较靠里的几栋建筑外立面保温层尚未开始铺设。但工地负责人严先生说:一期一共1400多户,全部楼座都在施工”。

从工期进展较快的几个楼层的窗户中可以看到,部分房源已开始非毛坯施工。记者来到一套5层的100多平米的房源里,发现房间的地暖已铺设完毕,工人正在进行吊顶装修。据工人人员介绍,这栋楼下一步将铺设墙地砖以及墙面的面层,共600多名工人目前都在非毛坯施工。

与住宅如火如荼的施工景象相比,海上嘉年华渔人码头商业步行街、酒店以及游乐区则安静许多,严先生表示,这些项目预计明年陆续开放,现在的主要任务是赶工住宅的工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