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首开望京实业严格经营用房管理保安全稳定

房天下   2012-07-18 13:59

[摘要] 今年是党的十八大召开之年,为了更好地维护首都地区的安全稳定,近日首开望京实业公司认真落实安全维稳工作责任制,按照公司“安全月”工作方案,结合目前经营租赁工作现状,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工作标准,全力推进“安全生产年”各项措施,组织对自管经营用房进行了一次拉网式全面安全隐患排查。

今年是党的十八大召开之年,为了更好地维护首都地区的安全稳定,近日首开望京(社区网论坛商铺)实业公司认真落实安全维稳工作责任制,按照公司“安全月”工作方案,结合目前经营租赁工作现状,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工作标准,全力推进“安全生产年”各项措施,组织对自管经营用房进行了一次拉网式全面安全隐患排查。

此次安全隐患全面排查过程中,望京实业公司依照《安全生产法》、《消防法》及有关法律法规、技术标准,对自管经营用房租户的供水、供电、供气、消防设施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主要包括:设备和管线;安全通道应急指示标牌、应急照明系统;安全用电、安全防火的检查。安全隐患排查中,要求并落实承租方更换灭火器材120余个,清洗排烟设备10余处。

同时,为提高承租户负责人员的安全意识,督促他们认真履行安全职责,6月中旬,望京实业公司还组织了“物业安全座谈会”,对承租户进行安全。会上,公司经营部负责人就目前的出租物业安全状况向与会承租户作了通报,就今后加强安全管理作了具体的要求;期间,向与会承租户发放了《安全生产法》、《消防法》,并进行了认真学习;还组织承租户观看了《消防事故》宣传片,通过典型案例的分析,提高承租户守法经营的自觉性。座谈中,与会承租户纷纷表示,参加会议受益非浅,决心回去要结合实际,重新规划,切实做好安全工作,增加必要的安全配置投入,坚持安全。会议最后,望京实业公司代表再次重申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希望承租双方相互尊重、密切,共同消除一切安全隐患,确保安全无事故,互利、双赢,为维护首都安全稳定和谐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