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首创置业2亿浙江湖州再拿地 项目建筑面积12万㎡

赢商网  2012-07-12 17:45

[摘要] 12月31日上午,首创置业以2亿的价格竞得湖州仁皇山2011-92号地块。这是继位于南太湖旅游度假区的芭蕾雨项目后,首创置业再一次在湖州成功获取土地。

12月31日上午,首创置业以2亿的价格竞得湖州仁皇山2011-92号地块。这是继位于南太湖旅游度假区的芭蕾雨项目后,首创置业再一次在湖州成功获取土地。

深耕湖州 占有核心资源

该地块位于湖州市仁皇山分区西片,整个规划布局为以仁皇山公园和类居住用地为主题的生活休闲区,项目在建中的仁皇山公园,东侧隔潜山小区与青铜北路相邻,北靠三环北路,距离湖州市区10左右,项目总用地面积55396㎡,容积率1.8-2.2,建筑面积约为12万㎡,整个地块拥揽大片原生绿地及河流资源。此次首创拍下仁皇山地块,将延续集团一贯的产品形象,为湖城人民带来更好更多的生活置业选择。首创置业的成功入驻,标志着首创置业开始加速推进湖州市场,以“全价值·全生活”的品牌理念标准化、规模化地深耕湖州市场,力铸首创置业强大的复合品牌。

仁皇山是湖城人民心中的富人区,这里成为高档项目的聚集地,而且伴随着市政府迁移至仁皇山以及爱山等配套,仁皇山已成为了湖城人民置业之地。

布局中国 城市深耕

作为中国领先的房地产综合运营商,首创置业于2003年在香港挂牌上市(HK2868,简称首创置业),其母公司首创集团,是北京市国资委所属的特大型国有集团企业。战略者新加坡政府公司(GIC),为亚洲的主权基金之一。首创置业在住宅、中高档住宅、商务地产、商业地产、酒店等各领域都有杰出表现和领先经验,目前已形成国际化高档社区、多元化复合社区、低密度社区三条综合运营产品线,并将继续深化与国际领先的商业运营集团的合作,其足迹遍及北京、天津、沈阳、青岛、南京、无锡、江阴、镇江、湖州、西安、成都、重庆、佛山、博鳌14座城市。自创立至今一直以其强大的品牌创新力引领中国地产企业发展,其企业品牌价值现已超越40亿,综合品牌实力持续列中国地产10强,连续六年荣膺“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

全价值·全生活 领创价值先锋

多年来,首创置业一直走在房地产行业的创新前沿,以对地产的前瞻性认识和独特思考诠释着地产企业的品牌价值。自开创“中国地产综合营运商”的理念,到“国际化协同”的理念,再到2010年全新的“全价值•全生活”理念并具体落实提出“服务+、品质+、模式+、公益+、生活+”,此举是首创思考并践行的一次创新性尝试。首创置业每一次理念的进步都意味着品牌的升级,意味着企业发展的飞跃,同时也引领着中国地产企业由规模化向品牌化发展。

湖州芭蕾雨 中国南太湖 东方戴维营

湖州芭蕾雨,为领袖阶层定制的国际时尚城(小区网论坛)邦,耀居南太湖4A旅游度假区内,位于长三角核心,总建筑规划面积近100万方,汇集奥特莱斯广场,超五星级酒店,湿地公园和托斯卡纳风格别墅的居住区,形成一座集休闲、娱乐、度假、旅游、居住于一体的国际时尚城(小区网论坛)邦,实现堪比戴维营的生活状态,打造成为长三角乃至的一颗璀璨明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