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逆势突围 细数上半年成都楼市黑马

华西都市报   2012-07-12 13:40

[摘要] 纵观2012年成都楼市,几乎可以用瞬息万变、扑朔迷离来形容。回首过去的半年,依旧能够轻松寻觅到在动荡楼市中脱颖而出的一批黑马选手,他们共同的特征就是,在愈发严峻的楼市规则中逆势突围,通过各种数据指标表现,成为楼市关注的焦点。

纵观2012年成都楼市,几乎可以用瞬息万变、扑朔迷离来形容。回首过去的半年,依旧能够轻松寻觅到在动荡楼市中脱颖而出的一批黑马选手,他们共同的特征就是,在愈发严峻的楼市规则中逆势突围,通过各种数据指标表现,成为楼市关注的焦点。

关键词:数据

逆势之下数据为王

两大黑马:中德、佳兆业跑赢楼市

如果说2011中德·英伦联邦的热卖是传奇,初试锋芒后,今年上半年持续升温的表现加固了该企业成熟发展的轨道。通过产品创新和概念营销等方式给楼盘赋予了更多附加值,在营销实践中为产品注入一些创新元素,正成为发展商寻求区别同类产品、形成差异化竞争的又一举措。据成都透明房产网数据统计显示,2012上半年,中德英伦联邦继续保持楼市领军“黑马”姿态,蝉联销售。

和中德英伦联邦同样“逆市超车”的还有佳兆业君汇上品。无论是成交套数、还是销售金额,都荣膺成都上半年楼市的亚军宝座。

关键词:手法

另辟蹊径者胜出

本土黑马:明宇剑走偏锋酒店地产

明宇最初进入成都人视野,更多是因其在成都金融街的两大项目:已经封顶的明宇金融广场,楼高206米,是目前已经封顶的成都高楼;在建的西部金融,是东大街另一地标性建筑,已签约希尔顿酒店集团旗下品牌CONRAD(康拉德酒店)。

现在,明宇为业界瞩目的更多的是其在酒店地产和旅游地产的大手笔扩展。红星路南延线,明宇滨河广场正在加紧建设;锦江宾馆河对岸,五星级酒店明宇尚雅饭店已于去年开业;成都地标天府广场东侧,邻仁和春天百货的明宇丽雅饭店已于去年年底开业……今年,明宇在成都、新疆喀什、吉林长春、海南三亚等地在建城市综合体已经达到8个,总面积300万平方米,到2013年末,至少有7家新建五星级酒店开业。

关键词:可持续

具备可持续战斗力

城东黑马:蓝光·锦绣城3月狂销5亿

蓝光·锦绣城作为蓝光地产21年扛鼎巨制,地处东大街延线、2号旁,自开盘以来一直备受购房者追捧。5月,蓝光·锦绣城全新组团【格林公馆】房源推出,开盘2劲销228套房源,一批次房源顺利清盘,一举拿下销冠美誉,紧接着是周末两次紧急加推,以满足前期大量未能成交的客户,限量房源一经推出即被一抢而空。

但更令人惊喜的是,这种火爆销售场面几乎在蓝光·锦绣城的每一次推盘中都会出现。从维堡亮相狂销300套到格林开盘劲销2个亿……锦绣城屡摘城东销冠,奠定了它稳固的城东黑马地位。

关键词:楼市神话

创造楼市销售神话

黑马逆袭:中冶·田园14天售千余套

同样在低迷楼市创造销售神话的黑马是中冶·田园,在没有任何广告轰炸的背景下,短短的14天内,销售1100余套,销售总额逾5亿元,平均每天成交78.5套,以平均每天13个的工作时间来算,每就有4.58万元的销售进账。即便在2007年和2009年这样的楼市巅峰期,对于很多企业来说,这样的一组数据也足以令人侧目。更不要说这样的销售数据是出现在楼市低迷期,在这个楼市的冬天,中冶·田园以低调而绚丽的舞姿上演了一次精彩绝伦的弯道超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