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首开股份向平安信托申请20亿信托贷款

同花顺金融研究  2012-07-11 17:15

[摘要] 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股份公司”或“公司”)六届六十次董事会会议于 2012 年 3 月 8 日以传真方式召开,应参会董事十一名,实参 会董事十一名。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股份公司《章 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股份公司”或“公司”)六届六十次董事会会议于 2012 年 3 月 8 日以传真方式召开,应参会董事十一名,实参 会董事十一名。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股份公司《章 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过有效表决,会议一致通过如下决议:

1、以 11 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平安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申请总额不超过贰拾亿元人民币信托贷款的议案》。

为满足公司项目建设资金需求,公司拟向平安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申请总额不超过贰拾亿元人民币的信托贷款,以公司宝辰饭店房产及土地权作为抵 押并由大股东首开集团提供担保,期限一年,利率为不超过年13%。

2、以 11 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建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申请伍亿元人民币信托贷款的议案》。

为满足公司项目建设资金需求,公司拟向建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申请伍亿元人民币的信托贷款,由大股东首开集团以及北京住总集团共同提供担保,期 限两年,利率为不超过年息 13%。

3、以 11 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扬州首开衡泰置业有限公司向中国银行(601988)扬州国贸支行申请贷款追加抵押的议案》。

2010 年 12 月 15 日,公司 6 届 34 次董事会同意全资子公司扬州首开衡泰置业有限公司向中国银行扬州国贸支行申请捌亿贰仟万元人民币房地产开发贷款 授信额度,期限三年,用项目土地抵押及股份公司提供担保。其中扬州 456 号项 目土地抵押额贰亿柒仟万元,股份公司担保额伍亿伍仟万元。

现首开衡泰置业有限公司已于中国银行扬州国贸支行签订贷款合同,为保证贷款合同顺利履行,公司拟追加土地抵押额肆亿壹仟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