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人人心中都有一个酒店梦

——益田影人花园酒店全角度解读

房天下  2012-07-11 16:11

[摘要] 香港专栏作家、出版人施养德接受采访时曾说,今后的愿望是“哪里好我就去哪里,以后的日子,我照样闯荡江湖,追逐梦想,四海为家,住遍五星!”跨界作家欧阳应霁一样是愿意将“生命浪费在美好事物中”的人,他曾经算过一笔账,如果每天都住在五星级酒店,终其一生,需要6500万港元。

香港专栏作家、出版人施养德接受采访时曾说,今后的愿望是“哪里好我就去哪里,以后的日子,我照样闯荡江湖,追逐梦想,四海为家,住遍五星!”跨界作家欧阳应霁一样是愿意将“生命浪费在美好事物中”的人,他曾经算过一笔账,如果每天都住在五星级酒店,终其一生,需要6500万港元。

图片影人四季

而渴望摆脱日常生活的流放者并不都是金钱的拥有者,他们以一个一个酒店作为自己的中途岛,希望离程式化的生活更远。“每当我梦见死后在天堂的生活时,梦中的场景总是发生在里兹酒店”——这是可可•夏奈尔一句极具诱惑力的名言。虽然不是每个人都有夏奈尔的际遇,但人人心中一定有一个酒店梦。

益田影人花园酒店,是中国电影主题酒店,定义为中国电影人自己的酒店,总建筑面积近5万㎡,主体20层,高达80余米,拥有近300多套豪华客房,1000多㎡、三层通高豪华酒店大堂,还有丰富的康乐休闲设施、和主题鲜明的各类中西餐厅。落地玻璃外面就是近万平米的梦幻水岸花园。

酒店运营管理方面,酒店的高层管理人员全部来自于昆仑酒店多年的管理培训体系,依托多年严格的酒店管理经验,从更为长远的角度、更深的层次,建立起影人花园酒店坚实的价值根基。可以说,作为怀柔都市综合体中最重要的一环,影人花园酒店严格按照国际五星级标准打造,无论从空间规划、风格设计、还是室内装修,影人花园酒店都可圈可点,可谓从细节处显出电影光影的无限魅力,塑造出中国首座真正意义上的电影人自己的酒店。

据悉,酒店的设计理念以“电影传奇”为概念,集合国际团队倾力打造。酒店门口看到的高

达六米的雕塑,是澳洲设计师重点打造的,让每一个来店的客人都能体验作为酒店最尊贵、

明星般的荣耀。酒店内部还有更多的细节设置,气势恢宏的1000平米无柱阳光大堂,中间树立水晶柱

的鸟笼般的旋转楼梯,国际灯光公司精心的设计调试,打造美国百老汇歌剧舞台一般的

剧场感和艺术感染力;落地窗外影视主题园林美景尽览无余;276套精品客房风格各异,极

具情调:影人花园酒店特有的浪漫圆床床头装饰电影拍摄道具,细节处重现令人回味深长的

电影场景,不仅满足明星导演下榻入住,更是影都一处不可多得的游览及影视拍摄胜地。

除此以外,影人花园酒店更有4500平米超大规模的国际会议传媒满足影视大片首映、

中外电影文化交流、大型影视发布会的需要,以著名影片命名的中、西风味餐厅每间都有该

影片的剧照,还原影片中的审美情结,让客户在享用饕餮大餐的同时品味电影之旅。国际酒

店当然还有身心SPA、健身、光影陆离的室内游泳池等设施尽显幻美佳境。

诚然,人人心中都有一个酒店梦,而梦里的场所不必一定是里兹酒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