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博雅C-Center牵手科技园 “全资源链”商业模式助力企业发展

房天下  2012-07-09 15:06

6月19日,北京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博雅C-Center项目与科技园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为入驻博雅C-Center的企业共同搭建服务管理和运营管理的双园驱动平台。科技园总经理陈庚,北京资源地产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小波、副总经理李永慧,北京资源物业经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王磊等相关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仪式标志着博雅C-Center与科技园合作的全面启动,正如李小波与会致辞:“博雅C-Center创新性引入科技园企业运营辅导服务,实现了商业项目与大学科技园的首次合作,宣告博雅C-Center全新商业模式‘全资源链智慧型企业运营平台’的隆重开启!正可谓一条全资源链,为客户服务70年!”

经过此前长达数月的多方论证和资源整合,双方最终达成签约合作共识,这也是科技园首次以科技园孵化模式运营商业综合体项目,体现了对社会的回馈。科技园主要运营服务为3M+T孵化器模式,即包含辅导MENTOR、投融资MONEY、营销MARKETING、技术成果转化TLO的企业运营辅导。

博雅C-Center以科技园为资源服务核心,还将链接资源集团、资源物业、国际医院、北医健康产业园等资源支持。至此,系资源已实现多维链接,庞大的资源共享平台将助力智慧型企业实现人才、科技、国际化合作的发展之路,创造中国商业地产竞争模式的新高峰。

据悉,作为区域内商业立项,博雅C-Center不仅开创了“全资源链”商业模式,而且规划理念上更具。项目位于国家十二五“两城两带”规划带、“金十字”高科技产业走廊,区域发展不言而喻。5上地,与国际医院一路之隔的地段,深具潜能。

博雅C-Center倡导唤醒式低密理念,首期70—700㎡创意空间已隆重面世,凭借创新的商业模式、区域利好及产品规划,一经推出迅速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认可,企业界也纷纷表示这是入主科技商务区(TBD)的好机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