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千名企业家共探投融资创新之道(图)

房天下   2012-07-03 10:19

[摘要] 2012年6月30日,由深圳研究院主办、深圳市中科诺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承办的“深圳市中小微企业危机突围暨投融资战略论坛”在深圳市宝安区西乡会堂隆重举行,并在五星级酒店——恒丰海悦酒店举行接待晚宴。

2012年6月30日,由深圳研究院主办、深圳市中科诺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承办的“深圳市中小微企业危机突围暨投融资战略论坛”在深圳市宝安区西乡会堂隆重举行,并在五星级酒店——恒丰海悦酒店举行接待晚宴。

千名企业家共探投融资创新之道(图)

本次论坛由深圳市中科诺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承办,深圳汇丰商学院、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共同协力,深圳市政府有关领导和深圳部分重点高校院长、经济学家出席,深圳潮商会等数十家行业协会和1000多位企业家参与。深圳研究院院长陈建、深圳汇丰商学院教授朱少平、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教授王苏生分别在论坛上就中小微企业面临的危机及投融资创新之道作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本次论坛承办方深圳市中科诺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是由深圳市中科诺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主发起人,同时联合深圳市数家管理规范、信誉良好、效益优良、实力雄厚的大型企业集团共同出资于2010年1月6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人民币壹亿元的新型非银行金融机构。在经营活动中,深圳市中科诺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将秉承“诚信为本、一诺千金”的宗旨,竭诚为广大企业及个人提供更为的融资解决方案。公司作为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的一员生力军,将在日后的经营活动中加强对中小微企业的资金支持力度。

千名企业家共探投融资创新之道(图)

据中科诺介绍,近几年中小微企业面临比以往数十年更为严峻的经济发展环境:汇率变动、劳动力价格上升、材料价格上涨、消费市场疲软、品牌竞争加剧等因素致使企业正常经营与发展受到制约;同时,国家整体信贷环境趋紧,各银行对中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较弱,进一步致使各中小微企业的融资渠道受到限制,严重影响企发展。

在此经济环境下,中国的小额贷款行业快速发展,根据全球产业经济发展规律,当某一地区经济发展到一定程度、企业在完成原始积累后必然要与金融机构合作寻求更高层次的发展空间,投融资活动将对企业良性发展起到重大的作用。截止2010年04月30日,深圳市共有45家小额贷款机构经批准正式开业经营。初步统计,目前营业的45家小额贷款公司注册资本合计人民币61.33亿元,通过银行融入资金5.06亿元;自开业以来累计发放贷款39.98万笔,为社会解决了346.17亿元融资需求;对中小微企业发展壮大其乐极大的作用。

本次论坛提出的“中小微企业危机突围暨投融资解决之道”正是迎合了这样的经济大环境,旨在为深圳市各中小微企业提供更好、更快、更的投融资解决之道,以解企业发展的资金瓶颈,对帮助各中小微企业健康、快速发展有着重要的促进意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