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工行支持保障住房项目信贷

文汇报   2012-07-01 08:40

当前,国家提出重点发展民生工程,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的投入力度。工行上海市分行从优化新增房地产信贷投向角度出发,明确了当前房地产信贷将重点向保障性住房的项目倾斜的目标,同时工总行也辟出专项规模予以支持。

上海市第二批大型居住社区是重大保障性住房项目,包括23个基地,合计建设用地1575亩,可建设住宅约4000万平方米,约60万套。工行上海市分行是介入该项目前期工作的银行之一,和国开行作为共同主牵头行筹建这个未来3年上海市府一号工程大型银团贷款。由于该项目牵涉面广且金额巨大,起初在贷款结构、贷款期限、抵押方式、资金方式以及还款来源等各个方面都遇到过一定障碍,但工行上海分行以创新性的思路最终完成了先行启动的市级储备部分总额近400亿元的银团组建工作,不仅上海大中型中资银行全部都参加,而且均对工行设计的融资方案表示了认同。工行上海分行的有关负责人介绍,未来3年上海大型保障性居住社区将成为工行上海分行房产贷款的一个主要增量投向。

除此之外,工行上海分行还进军公共租赁住房项目,积极推进棚户区的改造项目,三管齐下,以点带面,重点推进保障性住房项目的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