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从大到小从粗到精 购房时应该多注意“细节”

中国新闻网   2012-06-29 13:47

[摘要] 从大到小从粗到精 购房时应该多注意“细节”---细节方面,房屋的设计是否合理、配套设施是否适应生活所需、车位是否充足,物业收费的情况等等,如果是精装房,装修的质量是否过关,隐蔽工程是否完善,这些都是购房者不能忽视的买房细节。

对小区环境的考察可以表现在多个方面,比如物业管理的成熟,了解小区的维修保养是否及时,保安是否尽职等。

其次看交通的便捷性,房子周围有没有、公交站等;商业有无分区,至少要保证娱乐、购物等活动影响不到居住的安静和安全。

另外就是要看小区周围的生活配套,有没有、医疗机构、银行等等,这都应是购房者选房时对小区环境的步考察。

选中小区后,就具体落实到房子产品本身。什么样的户型好,多大的面积合适。对于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来说,不要企图一步到位购买大户型,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考虑中小户型或者二手房,这样不仅可以减少资金方面的压力,同时也便于以后出售。

户型的选择很重要,方正的户型,南北朝向在成都来看是的,公共区域与主人区域分开,干湿分区,保障私密性、兼顾实用性,能更好地满足住户的各种需求。

细节方面,房屋的设计是否合理、配套设施是否适应生活所需、车位是否充足,物业收费的情况等等,如果是精装房,装修的质量是否过关,隐蔽工程是否完善,这些都是购房者不能忽视的买房细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