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7月北京楼市32项目预期入市 郊区依占绝对多数

京华时报  作者:邢飞   2012-06-29 08:05

[摘要] 北京中原市场研究部统计数据显示:根据公开数据,预计7月份市场供应项目将达到32个,其中热点项目很可能会比较多,在大兴、通州及昌平均有新老项目入市。

北京中原市场研究部统计数据显示:根据公开数据,预计7月份市场供应项目将达到32个,其中热点项目很可能会比较多,在大兴、通州及昌平均有新老项目入市。

统计显示,在32个项目中,郊区依然占据多数,除10个城区项目外,郊区占了另外的大部分,郊区的高库存量使得在7月预期入市的项目大幅提价底气不足,大部分项目目前来看,都是基本平稳价格,但是不同程度地都减少了折扣优惠力度,市场成交量的复苏已经逐渐普遍反映在市场售价上。

定价依然是最近项目上市的难题,从整体市场来看,32个项目有超过7成项目未出现准确定价,是郊区项目,其实8成以上未定价,即使有定价项目,也大部分为起价,将根据蓄客情况有比较大的调整空间。目前的市场不确定性多,大部分项目虽然签约价格上涨,但是的幅度都很小,很多项目都根据排号意向购房者确定定价。开发商还不能完全掌握定价权。从目前市场来看,性价比依然是销售利器,高价项目虽然市场回暖也难言全面复苏,部分中端项目可能会逐渐增加供应。

北京中原市场研究部总监张大伟表示,降息信号被市场过度解读,首套房信贷松动及超过30个城市的各地楼市政策调控微调,购房者预判市场将走出低谷,害怕再次踏空,入市的积极性提高。7月份供应的住宅套数可能再次接近万套。从整体来看,7月份虽然处于市场的传统淡季,但是在需要入市积极性提高和供应高位的影响下,成交量有望持续稳定的高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