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国崛起,中国豪宅比肩

房天下   2012-06-28 12:40

[摘要] 《2012年中国豪宅榜单》研究报告显示:中国富豪将购买豪宅列为品消费的首选。由此可见,豪宅产品在房地产行业中的地位和都不容忽视。豪宅是资本转移的重心,是社会资本培育出的物业。

《2012年中国豪宅榜单》研究报告显示:中国富豪将购买豪宅列为品消费的。由此可见,豪宅产品在房地产行业中的地位和都不容忽视。豪宅是资本转移的重心,是社会资本培育出的物业。

那么,什么是豪宅?上为人们所熟知的著名豪宅有哪些?不同的国家文化背景下豪宅建筑的特征会有怎样的不同?中国豪宅目前处于怎样的现状之下,未来的发展趋势又将如何?针对以上问题,由安家传媒集团主办,紫御华府全权赞助的《中国豪宅发展趋势暨级豪宅中国标准体系高峰论坛》将于6月28日,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隆重举办。

本次论坛邀请了中国住宅与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顾云昌、中国城市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章惠生、《安家》杂志总编辑刘文斌等地产领域,以及紫御华府、盘古大观、颐和原著、泰禾红御、霄云路8号等中国豪宅代表,共同就“豪宅的现状及发展趋势”、“中国华宅的现状及发展趋势”、“豪宅中国标准”等议题进行交流探讨。

论坛通过梳理英国海德公园一号、美国纽约公园、新加坡嘉峰豪庭、香港半山豪宅等各种豪宅的现状及发展趋势,以及对中国豪宅的现状以发展趋势的探讨,规范中国豪宅标准,让中国豪宅走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