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安全月”时代庐峰物业组织消防演习活动

房天下  作者:宋晶晶  2012-06-28 09:34

[摘要] 为维护时代庐峰小区内的安全稳定,“安全月”宣传活动开展,进一步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管理,6月15日,首开望京实业所属时代庐峰物业部组织全体员工包括各专业队伍举行了消防综合演练活动。

为维护时代庐峰小区内的安全稳定,“安全月”宣传活动开展,进一步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管理,6月15日,首开望京实业所属时代庐峰物业部组织全体员工包括各专业队伍举行了消防综合演练活动。

为使此次消防演习取得预期效果,收到实效,演习前管理部工程科负责人根据实际情况认真制定了演习方案。演练内容包括消防知识培训从发现火情、接到火警时间组织救人、救火,这一连贯程序进行讲解。再到现场示范消防拴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随后在全体人员掌握了要领之后,现场进行模拟训练,由开始的纯粹的动作训练到之后的仿真模拟训练。

演练同时,管理部领导还强调入夏以后天气高温,要重视预防各项设备设施运行过热而引起火灾的发生,各部门要不断增强责任心,维修人员要加强预检预修;公共秩序维护保安人员要做到巡逻到位,发现隐患报告;保洁人员要及时清理楼道内业主丢弃的堆物等等。全体人员通过亲自参加、亲身体会、动手操作等,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训方法既使人易于接受,又印象深刻,使大家对消防安全知识和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的理解。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使全体员工增强了安全意识,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和操作规程。同时,这次消防演练活动,管理部还组织对小区的各项消防设备进行了一次认真检测,保证小区的各项安全,以防消防事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的保障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