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望京实业积极好出租性房产租赁审计工作

房天下  作者:吴曈   2012-06-28 09:22

[摘要] 近日首开集团以聘请外部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检查方式,对所属企业全部可出租房产情况开展了全面审核。作为首开实业集团下属企业望京实业公司对此次审计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公司总经理担任组长,主管财务、经营副总经理为副组长,公司财务、经营、纪检监察等部门组成的工作领导小组。

为加强对可出租性房产工作的监督,及时发现租赁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近日首开集团以聘请外部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检查方式,对所属企业全部可出租房产情况开展了全面审核。作为首开实业集团下属企业望京实业公司对此次审计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公司总经理担任组长,主管财务、经营副总经理为副组长,公司财务、经营、纪检监察等部门组成的工作领导小组。专门召开审计工作动员会,制定了《公司可经营性租赁房产审计工作方案》,对本次经营性租赁房产审计的范围、任务、内容、时间等作了统一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今年“五一”后,审计检查工作小组正式进驻望京实业公司。根据此次专项审计统一安排,此次审计小组重点对公司可经营性房产租赁收入入账、租赁台账项目、租赁合同内容、新旧承租方交接、租赁资料保存等多方面情况进行专项审计。此次审计工作开展,望京实业公司经营部就2009-2010年可出租性房产情况向审计检查工作小组作了详细汇报,表示积极审计检查小组工作,广泛接受监督,为审计工作提供必要便利,虚心接受审计意见,以推进公司租赁工作更加规范发展。

此次可经营性房产租赁专项审计工作全面铺开后,望京实业公司从上到下积极主动支持和审计小组开展审计调查,公司主管领导亲自过问,部室主任具体负责,明确工作人员,全程做好各项工作。公司经营部按照规定和要求及时向审计小组提供了准确、完整、详实的租赁资料、数据和报表。本着边审计边改正的原则,对审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做好整改工作,确保审计调查工作取得实效。

目前,经过一个多月时间的紧张工作,望京实业经营性租赁房产阶段的审计检查工作已基本结束。下一步,望京实业公司将根据此次专项审计检查中提出的要求,继续加强对可出租性房产的监督管理,建立健全资产管理责任机制,切实加强对自管经营用房的监督管理,及时发现在安全运营中存在的问题,促进国有资产的保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