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大四女学生卖房一天赚10余万 50秒卖出一套房

千龙网   2012-06-27 14:24

[摘要] 今年上半年,南京多家楼盘先后爆出“4亿哥”、“3.8亿姐”、“日薪千元”的售楼员,不过和米露比起来,他们都不算什么。上周日,碧桂园·凤凰城开盘当天,售楼员米露卖房30多套,日薪佣金提成就超过10万元,接近“3.8亿姐”、“4亿哥”年薪的2倍。

大四女生卖房一天赚10多万

平均50秒卖出一套房,已被破格进入销售团队

米露。

今年上半年,南京多家楼盘先后爆出“4亿哥”、“3.8亿姐”、“日薪千元”的售楼员,不过和米露比起来,他们都不算什么。上周日,碧桂园·凤凰城开盘当天,售楼员米露卖房30多套,日薪提成就超过10万元,接近“3.8亿姐”、“4亿哥”年薪的2倍。

6月10日这天,碧桂园·凤凰城开盘。作为销售员的米露,在一天之内,卖出了30多套房,按照千分之六的和奖励来算,粗略估计,当天米露提成超过10万元。

“其实那天到底从我手上卖了多少套房,我实在记不清楚了。不过30套房子肯定有。”米露说。

米露说,虽然她已经对开盘当天的火爆程度做了心理准备,但人数还是超出了预料:“到了就开始做入场准备,平均3要见一组客户。算下来我手上的客户,平均50秒就有一个客户认购,过程快。”

当经理在忙碌的间隙告诉她,已经超过10万元时,她内心狂喜了一下:“真没想到有那么多,心里高兴。”

米露告诉记者,严格说来,自己不是正式员工。不过,由于米露的优异表现,被“破格”批准进入销售团队。

出生于1990年的米露,大学期间的专业却是工科专业,严格来说现在还是大四实习期,到今年7月才能从南京师范大学毕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