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世茂5月销售51亿创新高 龙头项目“御龙海湾”热销

——五个月销售累计164亿 全年目标完成过半

房天下  作者:搜房网  2012-06-25 13:04

2012年,世茂(00813.HK)悄然启动战略转型,从组织结构、品质管控、产品升级,到其强力推进“服务价值年”战略,世茂集显露凌厉的一面。如今“蝶变”中的世茂正从市场加速收获,继一季度业绩超70亿,4月份单月销售逾40亿之后,世茂5月销售再创新高。有市场迹象显示,世茂已初步完成了大幅度产品升级和产线延伸,并在多点开花,这意味着世茂为下半年继续加速同时完成力量储备。

日前世茂业绩通报显示,2012年5月集团实现合约销售金额51.12亿元人民币,单月销售额创历史新高,同比增幅超过一倍;合约销售面积46.37万平方米。至此,集团前五月总合约销售金额已逾164.7亿元,完成今年销售目标的54%,总销售面积达141.6万平方米。

业绩来源显示,世茂热卖项目多点开花,这为其创单月销售新高提供了重要动力。 5月份,多个大型新项目或新推、或加推产品供应,这些在售产品覆盖住宅、商业地产等各种形态,满足、刚需等各类市场需求,世茂产品线日益丰富。包括大连别墅御龙海湾、无锡世茂首府、苏州世茂运河城、武汉世茂锦绣长江、厦门世茂湖滨首府、南昌世茂天城等诸多主力楼盘均引发市场关注,更有昆山东一号、武汉锦绣长江项目勇夺当地市场。

记者从世茂获悉,其苏沪区11个在售楼盘共实现销售额逾13亿,成为其业绩贡献区域,除昆山东一号夺得当地月度销冠,苏州世茂运河城、无锡世茂首府也表现抢眼,分别成为当地销售亚军、季军。中南区为集团贡献近10亿销售额,除武汉锦绣长江夺得区域销冠,厦门世茂湖滨首府单月销售近5亿元,成为集团单项目。下辖四个项目的浙江杭州区也表现优异,在杭州一地即单月收获逾4亿元。而西部区重点项目成都猛追湾则市场反应持续升温,该项目此前推出成都内环仅有的在售商业物业,一经推出即迅速售罄。

此外,旅游地产板块强劲发力,单月销售近8亿元,已成为世茂业务新的战略性增长板块。其中,大连别墅御龙海湾尤其获得迅猛增长,初步统计,大连别墅“御龙海湾”当月热卖1.01亿元,环比大增790%。

大连别墅“御龙海湾”项目总规划面积近20平方公里,将建设室内主题游乐场、“迪拜式”超七星级国际酒店、商业、伴山高尔夫等82项配套,目前在售双拼、联排别墅住宅。该项目集合了世茂集团住宅、商业、旅游设施、产业集群“四驾马车”的资源,建成运营后,每年可吸引游客2000万人次,对于提升中国海滨旅游度假产业,拉动当地经济发展、促进就业均有显著的积极作用。基于此,无论世茂集团或是当地政府均对其寄予厚望。该项目作为目前开发的中国单一度假综合体项目,5月的热销无疑为其摘得头彩。据悉,大连别墅“御龙海湾”SHOPPING MALL下半年将开工建设,将成为东北区的商业。

 

另据了解,世茂6月将持续发力,加大推盘和销售力度,在16个城市、17个项目推出形态丰富的产品。业内人士观察,除供应量巨大以外,丰富的产品形态和产品升级已成世茂“抢收”市场的两大重要手段。包括高层、别墅、排屋、写字楼、商业等各种业态全部覆盖。比如,晋江世茂御龙湾推出非毛坯空中别墅,户户均设28米宽度的私家空中大泳池;宁波世茂•海春晓则推出一线海景资源旁的独栋别墅;座落于沈阳五里河体育场原址的世茂五里河项目则斥资2亿元对产品、园林、会所、物业全面升级,在6月中旬全新亮相。

 

连续观察世茂今年各月业绩表现后,有业内人士表示,今年世茂已较为明显显示战略重心逐步转向二三线城市的趋势。对于前5月业绩大增的原因,分析人士指出,除了销售力度的加大,世茂已逐渐整合住宅、商业、旅游设施、产业集群资源与,“四驾马车”并行之势显现,这使得世茂在调控环境下具有更大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