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毕业生买房成"时尚" 称大学生勿急于买房

中国广播网   2012-06-24 10:28

[摘要] 毕业就买房的确不理性,不过打消不理性的消费行为,不是几句劝就能解决的。除了过高的房价需要遏制,还需要整个社会为这些初入职场,羽翼尚未丰满的年轻人提供一个他们付得起,住得上的过度居所;让他们能够看到,在可见的未来,一栋可以属于自己的居所并非完全是梦想。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的报道,“我就快毕业了,虽然房价那么高,但我还是决定买房子,而且家里也很支持,目前正在想办法。”

说话的是一名大学毕业生,说的正是如今让很多人纠结的买房的问题。和这位大学生一样,如今,毕业就买房已经成了流行时尚。不少家长也不管自己经济条件如何,都考虑“帮”孩子一把,早日把房子买了。为的是让孩子免于奔波、安心工作。可是,不少家庭的经济条件并不宽裕,再加上买房背上的巨额贷款,生活过的更加拮据。而对于很多职场的新人来说,心里负担更是不小。因此,很多建议,大学毕业生不要着急买房。

纵横点评:毕业就买房的确不理性,不过打消不理性的消费行为,不是几句劝就能解决的。除了过高的房价需要遏制,还需要整个社会为这些初入职场,羽翼尚未丰满的年轻人提供一个他们付得起,住得上的过度居所;让他们能够看到,在可见的未来,一栋可以属于自己的居所并非完全是梦想。

更多分享:6.30夏季攻市北京看房团火热征集 购房帮高额介绍费等你拿

更多分享:搜房13周年回馈特供85套房源 公園壹號搜房狂10万一套

社区网分享: "挨踢"族的悲催置业 实拍日本百姓住房 晒顺义赢充值卡!

相关政策:

楼市疾步入夏 各地重现购房潮

开发商抱团自救 推房企补贴契税刺激楼市成交

6月中上旬成交增近六成 北京32个项目7月入场

上海再度收紧楼市限购政策 补缴社保不予过户

红六月楼市火热 近五成网友热衷昌平区域置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