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0余家名企积极响应夏季攻市 本周末11城看房团落地

房天下  作者:高静  2012-06-21 15:58

[摘要] 盛夏六月,全面攻市!房天下六月百城联动“购房者在行动——夏季攻市”活动火热进行中。六月楼市“开门红”,房天下“夏季攻市”活动也在全国百城持续展开,夏季攻市看房、“我家门口”看房日记大赛、走进金融街等各项活动取得全面收获。

盛夏六月,全面攻市!房天下六月百城联动“购房者在行动——夏季攻市”活动火热进行中。六月楼市“开门红”,房天下“夏季攻市”活动也在百城持续展开,夏季攻市看房、“我家门口”看房日记大赛、走进金融街等各项活动取得全面收获。

>>>点此进入:“购房者在行动 2012夏季攻市”专题

>>>点此进入:6.30房天下“夏季攻市”大型看房团专题

其中,备受瞩目的房天下“夏季攻市”大型看房团战果硕硕。上周末广州、苏州、南京、宁波、深圳、长沙、常州、济南、青岛等22城看房团盛大举行,本周末苏州、深圳、长春、东莞、佛山、桂林、厦门、威海、泰州、泉州、保定11城接棒续跑。房天下“夏季攻市”活动再次吹响购房集结号,受到龙湖、万科、保利、华润、恒大等200余家品牌房企积极响应,势必引爆楼市看房潮。

六月楼市“量价齐涨”百城万名网友hold不住

“夏季攻市”热力蔓延 百城近万网友助力盛夏楼市

北京“夏季攻市”6.30大型看房团报名情况

夏季攻市 广州看房团

广州“夏季攻市”6.17大型看房团网友冒雨看房

6月虽已过半,但红五月余温尚在,楼市数据一路高歌,再现“量价齐涨”。据统计,上周北京新房的成交均价为21826元/平方米,单周上涨千元。同时新房周签约2011套,环比上涨24.9%。

央行降息、房贷利率优惠再现、楼市上行势头渐显,种种利好因素使购房者心理预期产生变化。据央行数据显示,未来3个月准备购房的居民占比为15.7%,比上季提高了1.6个百分点,为2011年调查以来的值。面对日渐回升的房价,购房者出手意愿更加强烈。为助力购房者置业,房天下“夏季攻市”看房团百城火热启动,两万余网友报名参与,购房意愿不断释放。

“夏季攻市”北京6.30大型看房团自开通报名入口以来,持续蓄力,截止目前,已集结超3000名购房者倾情参与。其中,备受刚需大军关注的大兴、通州等线路仍旧火爆领跑。本次大型看房团十三线齐发,共赴近百项目实地品鉴,优惠60万。而且,本次看房团还设计了远赴京郊的固安线、秦皇岛的绥中线等特色线路,以满足购房者的不同置业诉求。看房团品牌服务栏目置业大讲堂也随“团”进行,全面助力刚需。

另外,上周广州、苏州、南京、宁波、深圳、长沙、常州、济南、青岛等22城“夏季攻市”大型看房团胜利凯旋。广州2167名网友走进10条线路35个楼盘,现场成交58套;南京1020名看房大军兵分七路,367组网友进行了意向登记;苏州联合普罗旺斯、中海橙郡、万业湖墅金典三大专项看房团,五线齐发;青岛23车齐发,携1016人探底岛城楼市;郑州512名网友顶着炎炎烈日看房,钜惠之下,当场成交33套,意向成交达3.2亿,再创“火热”奇迹……为了满足更多购房者的置业需求,房天下“夏季攻市”看房团持续加码,本周苏州、深圳、长春、东莞、佛山、桂林、厦门、威海、泰州、泉州、保定11城将接棒续跑,助力6月盛夏楼市,房天下“夏季攻市”看房团势必席卷。

更多分享:6.30夏季攻市北京看房团火热征集购房帮高额介绍费等你拿

更多分享:房天下13周年回馈特供85套房源公園壹號房天下狂10万一套

社区网分享:"挨踢"族的悲催置业实拍日本百姓住房晒顺义赢充值卡!

相关新闻:

“夏季攻市”助力6月开门红 6.30看房团报名人数已近2000

房天下“夏季攻市”强势启动 6.30大型看房团火热报名中

6800名刚需"集结"京城 5.26看房团明日启程

5.26看房团即将启程 超5800购房者探访京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