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业主身家均不低于5亿 合生霄云路8号或创北京最高置业门槛

房天下  作者:陶楠  2012-06-20 15:10

豪宅对于普罗大众而言有着一段不可逾越的距离,以优越的地理位置、稀缺的土地资源、唯美的建筑风格、宏大的空间气势,显示拥有者的财富和地位象征。

随着中国财富的密度不断上升,中国豪宅市场的地位也日益攀升。由于近一年多的限购政策压力,导致项目供应量持续缩减,进而导致二季度豪宅市场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而众多豪宅开发商正是看准这波回暖态势而选择6月入市,新一轮住宅市场的王者之战一触即发。

在众多豪宅中,合生霄云路8号堪称传世大宅,据记者了解到,合生霄云路8号作为合生旗下项目之一,其入住的每个业主,身价均超过5亿,或创京城置业的门槛。但其无论建筑品质、还是园林设计,也堪称比肩国际豪宅,在京城众多豪宅之中更是首屈一指。

大隐于市,是层峰阶层选择生活方式的延伸

不论是美国纽约的长岛、洛杉矶的比弗利山、巴黎十六区、日本东京湾,全球富人区的豪宅各有千秋、特色分明,其核心价值一致包含了便捷性、景观、声望和性四大标准,全球豪宅,均以此为标准,为财富量身定制豪宅生活。而合生霄云路8号,也不例外。

在名人的豪宅中,通常会看见一级都市的名人生活聚集场,对这些已经不用对自己财富估算的生活家来说,他们更愿意躲开尘嚣繁忙,而又不会脱离国际大都会的生活氛围。台湾信义计划区的信义之星,北京的朝阳公园区域豪宅……他们共同特点都是位于城市的繁华核心区域,位居城已经建设完备的高尚住宅区的范围之内。在享受商务便利的同时,更希望处于城市核心,同时感受国际的品质生活。

大隐于市,是层峰阶层选择生活方式的延伸。合生霄云路8号将层峰阶层的生活方式演绎得相当精彩,其处于燕莎商圈,燕莎使馆区,15国大使馆,朝阳公园、太阳宫公园和丽都公园三园环抱,亚洲公园—朝阳公园,形成了与纽约公园、伦敦海德公园比肩的都市生活圈。合生霄云路8号凭借其得天独厚的区位条件,成就豪宅的价值,未来发展不可估量。

520㎡“楼王”产品面世,全景俯瞰朝阳公园

合生霄云路8号本次推出的520㎡楼王产品,可以直接全景俯瞰朝阳公园,加上D3#楼四周原生林环绕,只看得见密林浓荫,看不到城市喧嚣,让人很难相信数百米之外就是繁华的燕莎使馆区,恍然如在郊外自然之中。

这间520㎡大宅为五室三厅四卫,四进式格局,专为巅峰领袖阶层定制的置业大宅,由香港的设计师徐少娴女士精心打造;礼仪区域、家人活动区域及主人的区域完全区隔,满足三世同堂的家族空间需求;以家庭厅为,连接各个空间,在生活中强调亲情与天伦的回归;同时,配备110㎡豪华主卧设计,精工考究的石材铺装,名贵家私的巧妙混搭,还提供了双向步入式的更衣间、双人按摩浴缸、私家桑拿房等多项配置,处处都弥漫着华贵的气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