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时尚家居装修 小户型玄关精细设计扩空间[图]

太平洋装修   2012-06-18 14:11

[摘要] 小户型空间受到限制,玄关的设计可以扩充空间的容量,镜子、收纳柜,衣帽间等的利用就能很好让小户型空间得到合理的利用。

这个小衣帽空间长2.4米,进深0.5米。70%的开敞空间很适合窄小的玄关的使用。抽屉的设计还能做一些小物的收纳。

 

这个小衣帽空间长2米,进深0.8米。集合衣架、衣柜和鞋柜于一身,实用,具有很强的收纳性。而且除了开敞的部分外,窄柜的柜门还选用了镜面材质,除了可以整理衣容外,还能从视觉上明亮和扩展玄关空间。

 

这个小衣帽空间长2.5米,进深0.4米。衣架部分采用全部开敞式,透亮,中间的镜子也极富功能性。

 

如果担心开敞式的衣架会堆积灰尘,选择这种高低搭配的储物柜也不错,但是切记高柜不要太多,否则会使整体空间看起来很压抑。

 

这个衣帽空间长2.8米,进深0.5米。用开敞的衣架搭配储物柜和隔板,将不大的空间分层很多的储物层,丝毫没有空间上的浪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