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测量工具告诉我如何做到房屋销售TOP1

中国建筑装饰网  2012-06-15 14:20

大学毕业之后,我进入一家房地产销售公司担任二手房销售工作。我是一个勤奋、有着强烈物质欲望的年轻人,当我的大学同学还在担任普通公司职员拿着微薄固定薪水的时候,我已经暗暗给自己定下一个月销售几套房源的目标,励志要做到房地产1的销售员。

然而世间万事,看着别人挣钱容易,自己操作起来却总是没那么理想。起初我认为只要努力认真地做好每一项房产销售计划就可以看到丰硕成果:从悉心分析各等级房源,在房产专业网站上传房屋数据和照片,到风雨无阻地带客户看房,锲而不舍地一遍又一遍回访客户意见。仿佛一个房屋中介该做的工作我都做了,甚至在很多小细节方面我也用心优化,但是每个月的二手房成交比例却总是少得可怜。

一个偶然的机会,改变了我的工作状态。有次我在陪同一对精明的中年夫妇看房时,那位太太手中拿着一张自己记录的数据单,不满地对她先生抱怨,认为我们中介公司给出的房间尺寸与实际尺寸有很大的出入,报出的尺寸总是大于实际尺寸很多。对此我只能强调,数据是业主给的,我们只是将业主提供的数据如实相告——这种解释显然苍白无力,作为一个房产中介,我没有把好关,没有亲自验证房屋的实际尺寸,对一些业主夸大的数据未能及时识别,导致让眼前这对夫妇对我的业务水准不满。

当天晚上,我就准备酝酿出一个解决此类问题的方案。起先我想用卷尺进行实地测量,但后面发现这个方法并不具备可行性,房源太多,无法一一测量;后来我QQ里一位目前在家装设计行业的好友得知我的困惑后,推荐我使用他们业内流行的迈测(迈测科技//www.mileseey.com/)金刚石 Rock X3测距仪。据说这种测距仪是通过激光测量,精准高效,而且可以当场语音读数。这个产品马上引起了我的兴趣,我想,既然是建筑行业的专业人士推荐的仪器,应该不会有错。 我就上网搜索,登录迈测淘宝网站,并在网上订购,隔日就得到心爱的机器。

在随后的工作里,我每次陪客户看房时,都会随身携带迈测X3,现场帮客户测量出他们欲知的实际房屋数据,方便又快捷。而客户对我也建立起了很大的信任,他们认可我,认为在我手上成交房源感到心里踏实。

渐渐地,在我手上成交的二手房越来越多,我在公司的业绩也越来越好,客户介绍他们的朋友给我,我的客户群越来越可观,为我的人生积累了一笔巨大的财富。原来,人与人之间,多一份诚信,多一份用心,事事竟如此简单!(迈测科技淘宝店//mileseey.taobao.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