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色漫香苑优惠12万倒计时

——墅质洋房匹配人才居住需求

房天下   2012-06-14 14:04

[摘要] 据悉,2012年是昌平“未来科技城”建设全面提速、实现初具规模目标的关键之年,“未来科技城”这个现代化、化、生态化的研发社区雏形将在今年初步显现,各项国际化标准的配套也将陆续上马。

据悉,2012年是昌平“未来科技城”建设全面提速、实现初具规模目标的关键之年,“未来科技城”这个现代化、化、生态化的研发社区雏形将在今年初步显现,各项国际化标准的配套也将陆续上马。业内人士表示,随着“未来科技城”的建设的日渐落成,其所引发的区域居住需求将在今年持续释放,而“未来科技城”的低密度住宅项目金色漫香苑也将成为区域内中改善型置业者关注的焦点。

15家央企盛势入驻未来科技城兑现指日可待

今年2月9日,北京市昌平区召开2012年“未来科技城”建设工作部署会,会议提出2012年是“未来科技城”建设全面提速、实现初具规模目标的关键之年。今年“未来科技城”建设的总体工作目标是:北区全部和南区大部分道路建成通车,水电气热等市政基础设施大部分完工,满足央企入驻运行需求。滨水森林公园河道治理和绿化工程基本完工,园区绿化、景观、照明等工程全面实施。央企项目一期基本建成,部分央企研发项目有效运转。公立主体结构完工,国际医院开工建设,满足央企对医疗、服务的过渡需求。此外,今年还将完成南北两区整建制农转居工作,北区安置房交付使用、南区安置房主体结构完工,周边地块土地一级开发工作有序启动。2012年,“未来科技城”这个现代化、化、生态化的研发社区雏形将初步显现。

而在此前,据“未来科技城”建设方有关负责人透露:“签署入驻意向的15家企业已全部实现入驻昌平‘未来科技城’,资本共计34.6亿元。”在华能、中国商飞、国家电网等一批响当当的大型央企大举进入、“未来科技城”后,“未来科技城”所在的小汤山、北七家交界区域,原有的大片村庄已然不见,取而代之的是热火朝天、紧张有序的工地。据了解,部分进度较快的项目,如神华北京低碳清洁能源研究所一期,科研大楼已经投入运行,已有200多人进驻。

可以说,“未来科技城”格局的日渐落成,促进了该板块各种配套设施的完善,也给该区域楼市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利好局面。

“未来科技城”位于昌平区东部,小汤山镇与北七家镇交界。约10平方公里的规划面积上,聚集了低碳清洁能源、民用飞机技术、新材料等一批新型研发机构,形成以海淀区北区、昌平区南部为核心的创新型新资源经济增长极,组成“大中关村”的“双核”格局。随着昌平线的开通和京包高速的即将贯通,一条级的“硅谷走廊”正在形成。这也使北七家“未来科技城”所在的板块形成了一个连接昌平与海淀的高档住区。

稀缺的花厅洋房 唯献中国 “智库”精英圈层

随着“未来科技城”的逐步成型,该区域的楼市价值也将随之攀升。金融街控股、北科建、住总、万科、保利、首开等诸多房企相续扎堆入市,无疑印证了这一区域的无限价值。 而作为距离“未来科技城”最近的住宅项目,“未来科技城”南区的金融街•金色漫香苑一经面世,就受到广大置业者的广泛关注。

昌平区有关负责人认为,传统的高科技园区主要以为主,缺少生活、娱乐设施,“未来科技城”近60公顷的公共核心区在规划上将充分考虑配套服务,“‘未来科技城’在初始规划时,不仅规划了区,还规划了生活配套区,剧场、图书馆、、医院、商场、住宅楼,这样高标准的规划和建设可以为入驻央企的科技人才提供更好的服务。”该负责人表示。据悉,区域内、医院、酒店等首批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已陆续开工建设。同时,预计今年底,15家央企将全部可以入驻运营。

而随着大型企业的进入,“未来科技城”必成为高科技、高薪酬人士的聚集地。业内人士表示,这部分部分都属于实力购买人群,追求住房的舒适度以及高品质,然而,目前该区域内的供应现状却无法“解渴”。“未来随着区域建设的日臻完善,这里将爆发两类居住人群:一类是中需求,即央企、跨国企业以及私营企业技术人员;另一类则是纯需求,即进驻企业的高管。由于平时工作节奏比较紧张,因此,他们更希望能就近解决居住。但从目前来看,区域内能满足该两类人群的高档住宅屈指可数。”

对此,金色漫香苑项目负责人表示,金色漫香苑是北七家板块内聚“未来科技城”最近的居住类项目,项目“未来科技城”南区,可帮助置业者真正实现工作、生活的。此外,金色漫香苑定位于低密度花园洋房社区,容积率1.5,置业者不仅可以享受到电梯直接入户、花厅相迎的品质生活,还能在一步一景的超大社区园林中尽享休憩乐趣。据介绍,金色漫香苑6万平方米微地形生态园林,不仅响应了国家倡导的低碳、生态,同时与“未来科技城”的建设理念不谋而合。因而,项目势必成为“未来科技城”人士的居住地。

据悉,早在金色漫香苑入市之前,就已有不少“未来科技城”内置业人群致电咨询,项目入市后,更是受到了该类人群的广泛关注,同时,项目也逐步开启了针对15家央企的团购置业活动,收效良好。对此,有市场人士指出,伴随着限购、限贷等楼市调控措施的深入执行,不少有购房资质的人士亦选择了收手。这是因为,在房价预期下降的背景下,大家都出于买涨不买跌的心理,纷纷选择了观望。但是,淡市之下缺又不乏亮点,品牌房企开发的楼盘的保值抗跌性和改善型置业需求的释放,成为时下楼市逐步回暖的动力之一。

据了解,金色漫香苑项目位于昌平区北七家天权路,邻近京承高速、立汤路和定泗路,可便捷通达北五环、机场路及天通苑商圈。项目占地19.6万平方米,总建面28万平方米。项目定位于6-8层的花园洋房。产品包括100-140平方米的二至三居花园洋房,和190平方米的舒适大宅,具备电梯、花园入户的产品,全面满足了首次置业、改善购房群体的置业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