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广东华兴银行:申请7折房贷需要满足多项条件

中国证券报   2012-06-14 07:29

[摘要] 广东华兴银行日前宣布首套房贷利率最低降至七折。华兴银行13日对此解释称,该行首套房贷利率原则上不低于9折,而获得7折房贷利率需要满足多项条件。

广东华兴银行日前宣布首套房贷利率降至七折。华兴银行13日对此解释称,该行首套房贷利率原则上不低于9折,而获得7折房贷利率需要满足多项条件。

华兴银行表示,对于个人住房贷款将严格的执行国家有关政策规定,实行差别化的住房信贷政策。对贷款购买首套住房的,贷款利率原则上不低于基准利率的0.9倍。“对购买首套自住普通住房且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及以下,同时满足我行个人金融授信条件和综合评分标准的客户,贷款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利率政策规定,浮动区间的下限可以低至基准利率的0.7倍。”

华兴银行还表示,6月8日起该行人民币存款利率按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存款基准利率的1.1倍执行。

满堂红集团研究部副总经理肖文晓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目前广州各大银行的首套房贷利率均不低于8.5折,并且8.5折利率也需满足银行的多项资质条件才能获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