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央行三年半首次降息 政策利好促房地产业回暖

房天下   2012-06-11 14:51

[摘要] 楼市政策利好,促进金色漫香郡销量攀升,红五月出现销售热潮,五月在北京地区销量排行24位,大兴区域销量排行第6位。

7日晚上,央行公布下调存款基准利率0.25个百分点。金融机构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其他各档次存款基准利率及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相应调整。据悉,这次降息是继2008年12月23日以来首次降息。

相关专业人士分析称,降息这一举措将利好房地产、券商和基建等行业。降息给房地产行业带来的利好毋容置疑,而对于证券业也将进一步拓宽渠道,降低资金入市的机会成本。从市场环境来讲,降息后,政府刺激经济过程的“稳增长”2.0版“四万亿”定向在执行层面仍不可避免的流入到房地产行业,对于部分开发商产生间接性利好。

降息为购房者节省了一部分购房预算,这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讲,在“刺激刚需”首套房入市的政策背景下,首套房置业者应该还是会继续在这个阶段入市。此次降息与年内三次降准形成市场叠加效应,为楼市“差别化”信贷政策出台及执行创造了市场条件。

“降准”促使整个楼市成交量的“红五月”的出现,在当前及未来6-8月传统的市场淡季时间段,整体楼市按照经验来说应该是维持淡市的状态,但是,2012年的市场状况有可能区别往年经验。“降息”后与年内三次“降准”形成市场叠加效应,有可能使楼市6-8月出现“淡市不淡”的行情。

楼市政策利好,促进金色漫香郡销量攀升,红五月出现销售热潮,五月在北京地区销量排行24位,大兴区域销量排行第6位。

目前金色漫香郡已顺利实现一期交房,二三期也即将交房,金色漫香郡顶层房源剩余不多,二居可改四居,三居可改五居以其超高性价比,受刚需及改善型客户的青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