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邢雷鸣:合生•霄云路8号是绝佳地段的稀缺豪宅

房天下   2012-06-08 17:09

[摘要] 合生•霄云路8号D3号楼观景楼王将于6月18日入世,为使大家提前感受那低调的华贵,体验那天人合一的独特魅力,项目方邀请了业内外精英6月7日提前鉴赏。搜房网第一时间采访了中经联理事、盛世企业集团营销副总监邢雷鸣。

搜房网讯 合生•霄云路8号D3号楼观景楼王将于6月18日入世,为使大家提前感受那低调的华贵,体验那天人合一的独特魅力,项目方邀请了业内外精英6月7日提前鉴赏。搜房网时间采访了中经联理事、盛世企业集团营销副总监邢雷鸣。

邢雷鸣

中经联理事、盛世企业集团营销副总监 邢雷鸣

记者:您对这次合生•霄云路8号品鉴活动有什么评价?

邢雷鸣:感谢有这次机会让大家来品鉴合生•霄云路8号这个项目,同时和业内好友相聚,合生•霄云路8号一直关注,正好通过这个活动来看一下。我本身做营销,从营销的角度来说,这个项目的客群定位十分到位,知道它的在哪里,买我这个项目的人,什么样的人会买这个项目,在营销的活动中将这个无限放大。看了它的效果图,再看实景,比较好的一点是实体已经呈现了,可能客户会更真实得看到这个项目的呈现。这个项目将近30万平米的绿化的体验以及圆明园景观的呈现都给客户带来真实体验。

记者:您认为这个项目在北京豪宅市场的同类项目中有什么样的竞争力呢?

邢雷鸣:我觉得应该没有什么项目能跟它竞争,无论地段、客群还是售价方面。刚才和朱总聊天的时候也说,他们的项目只靠实际的成交量,实际上是贵的,因为这种的项目销售量必须是稳定的,然后才表示你的营销团队的操作是到位的。

记者:因为项目本身的特点也决定它销售的模式。

邢雷鸣:总价差不多的都是别墅之类的产品,这样的位置去机场也方便,去市内也方便。

记者:所以它的稀缺性明显的表现了出来。

邢雷鸣:没错。豪宅这样的东西都是卖一套少一套,直到再也没有了。

记者:好的。谢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