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望京实业动员开展空房及配套用房效能监察工作

房天下  作者:金静   2012-06-07 10:44

[摘要]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管理,增加经济效益,搞好廉政效能建设,推进企业发展,5月23日,首开望京实业公司召开有所属各基层物业管理部主任和物业、经营科长参加的会议,动员和部署企业所服务小区空房及配套用房效能监察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管理,增加经济效益,搞好廉政效能建设,推进企业发展,5月23日,首开望京实业公司召开有所属各基层物业管理部主任和物业、经营科长参加的会议,动员和部署企业所服务小区空房及配套用房效能监察工作。

会上,由望京实业纪检监察工作部负责人对小区空房和配套房专项较能监察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公司分管房管、经营工作的领导就如何做好效能监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为切实做好空房和配套用房效能监察工作,望京实业还成立了专项效能监察领导小组和办事机构。

会议主持人,望京实业公司总经理在动员讲话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效能监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说,加强效能监察工作是推动公司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保证,是强化企业内部管理的重要手段,是企业反腐倡廉的重要内容,是突出企业监察部门地位的有效途径。围绕小区空房和配套用房效能监察工作开展,他说,这是企业强化管理、增加效益的重要手段。为此,要处理好发现问题与改进企业管理的关系、工作量大与提高监察质量的关系、效能监察与业务管理的关系,事前、事中监察与事后监察的关系。要从完善管理制度入手,从优化管理流程入手,从提高执行力入手。要发挥好监察部门组织协调、工作指导、监督检查的作用,促进各部门、单位自查自纠、自我整改、自我完善。要通过空房和配套用房效能监察工作的开展,检查督促各部门认真履行职能,讲求工作实效,提高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以此推动生产经营工作开展和反腐倡廉建设。

据悉望京实业空房和配套用房专项效能监察工作将在今年9月底前结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